我喜欢的就是纯粹的剑与魔法的世界,FR(至少以前)就是这样的世界,对科技类完全无爱。在我看来,理性的科技和神秘的魔法本身就是不兼容
原帖由 废弃之铁 于 2007-9-10 20: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面对最后的邪恶,圣武士将自己的身体帮在战略核弹上,一边大喊:“正义万岁!”一边让他的伙伴按下发射按内扭....
邪恶的吸灵怪,一般发射着死光,一边乘坐着三脚架(或者的UFO)将地面上乱跑的人类捕获到它们 ...
阁下太有才啦
发现一个有趣的东西,终于知道魔法和科技的分歧何在了,原来就在于X点中文网。
http://www.cndkc.net/bbs/simple/index.php?t24156.html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7-9-10 23:0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发现一个有趣的东西,终于知道魔法和科技的分歧何在了,原来就在于X点中文网。
http://www.cndkc.net/bbs/simple/index.php?t24156.html
是的,就是來自那個科技av大國文字版
其实我一直觉得废铁教主的卡很有创意
http://www.cndkc.net/bbs/read-htm-tid-27272-fpage-7.html
性奴隶什么的实在太赞了
http://www.ellesime.net/bbs/index.php?showtopic=14417
苹果园这贴说明了教主好像不是很被欢迎
http://www2.cmfu.com/showbook.asp?bl_id=115086
大家快去某网站拜读教主的大作啊~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7-9-10 23:0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发现一个有趣的东西,终于知道魔法和科技的分歧何在了,原来就在于X点中文网。
http://www.cndkc.net/bbs/simple/index.php?t24156.html
看完了,记得这帖当时也完整的看过,楼主是从龙堡跑过来的?(题外话:欣赏这句话“那么如果蜘蛛姐姐以后死了也一定是贱死的”)
的确,魔法世界与科技世界最大的不同就是存在神秘与不可知的力量,而在科技面前,一切都是可以被最终了解以及击破的
想起三爷在《半身人的魔坠》中对高德教徒的评价,高德教徒的理想在于“高德的祭司所发明的东西会让人人都平等的。”,某人只是想着车飞众神独霸宇宙吧
我选择FR正是因为神秘的魔法,如果科技的乱入的话,就对FR没有爱了
Warhammer 40000................... what a bloody fucking hell it is!!damn!
1。我一天没看这个帖子竟然讨论了这么多!
2。FR就是一个高魔的世界,科技,恩。。。也就是中世纪水平。有火药什么的,但是都在卡拉图那里。所以枪械的出现不会太快。
3。这次的改革大家抱一颗平常心看,说不定会像Avator或者耐色那样出现别的转机。
4。WOTC小样,想赚钱了,所以就出了个4E,改了一大堆东西找骂,添加新的东西赚钱。
5。我觉得这次的兽人事件可能会引起连续的前邪恶种族大转变,很有可能FR会和Planescape衔接。
6。至于那个科魔大战。。。我带这个版的斑竹说:不许吵,谁再吵,我抓你去我的版写----奥秘的Review,至于怎么抓-----抓壮丁!!!
2。FR就是一个高魔的世界,科技,恩。。。也就是中世纪水平。有火药什么的,但是都在卡拉图那里。所以枪械的出现不会太快。
5。我觉得这次的兽人事件可能会引起连续的前邪恶种族大转变,很有可能FR会和Planescape衔接
Gond的信徒們不就發明火藥了?
費倫又和Planescape連結(我為何又說又?)........我覺得不太可能........
看了他們其他的設定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