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闹下去,莎儿姐姐估计要跳出来参合了……
PS:蜘蛛母亲果然要比女儿厉害丫~~~我觉得她黑暗精灵在她女儿手下,还不如在她手下。
因为她女儿和她一样坏(虽然号称善良神系),但是比她缺乏手段。既然两个差不多,跟着强的混比较好 原帖由 hamill 于 2007-9-9 07: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凯蒂终于死掉了吗?不知有没有留下半卓尔后裔啥的
另外“鼓励兽人和其他种族通婚”,问题是有人要嘛,长相那么怪异
有人要,序章中一位女性兽人就即将嫁给一个人类男子,并以自己的勇气和爱情打动了兽人王,得到了他的祝福。事实上,即使在3版中,兽人和人类自愿通婚的例子也不是没有,在绝境东域中这种例子不少,有些地方的兽人和人类定居在一起经营农场,有的甚至因为帮助和保护人类而被称为英雄。 WotC被Blz洗脑了洗脑了洗脑了...(回声)
然则只要在细节上设定得合理有趣,也未尝不是好事,毕竟FR很久没发生大变革了(大家无法接受也是因此吧)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7-9-9 08: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兽人的崛起……怎么想都觉得在cos山口山的萨尔酋长……
不是兽人的崛起,而是兽人的探索和改变,或者说是分裂。 原帖由 洛玛萨战巫 于 2007-9-9 11: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WotC被Blz洗脑了洗脑了洗脑了...(回声)
然则只要在细节上设定得合理有趣,也未尝不是坏事,毕竟FR很久没发生大变革了(大家无法接受也是因此吧)
其实大变革一直都有,只是这次实在太大了。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7-9-9 08: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Moonwood的事件应该要等小说或其他产品出版才知道。
world不一定是大陆,可能是世界,尤其如果牵涉到星球名,这点要等未来出版才能确定。
死亡变得珍贵? 是说挚友那段吗?
Obould VI不是Obould六世 ...
抱歉抱歉,Obould VI确实是6世,深夜上网神智不清了。另外我是绝对不会对FR中的众神指手画脚说你们谁该消失,谁不称职的,套句俗话,那是“吹皱一池春水,干卿何事?”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7-9-9 11: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大变革一直都有,只是这次实在太大了。
变动太大、太突兀、也太决绝,而且对大家已经熟悉的FR世界造成了近乎毁灭性的破坏,所以基本上可以说在细节还不得而知之前,就已经引起了玩家们的一致反弹和不满。毕竟DND设定里面已经有个“浩劫残阳”式的末日世界了,没有多少人喜欢把一个繁华兴盛,异彩纷出的世界以“神来之手”毁灭成这样。
回复 #17 Arcanum 的帖子
heh,我想那是因为我们<亲历>了这次变革吧?曾经发生的重大变革(如耐色的坠落,诸神凡体等)往往是作为已发生的<历史>被叙述
而近来的FR尽管小冲突和阴谋不断,可确是处于各势力微妙的平衡中(甚至可以说是太平盛世).也唯此,这次巨变带来的冲击才让我辈有恍若隔世之感
还是那句话,既然变革无法阻止,那就希望各种细节能设置得合理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