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num 发表于 2007-9-11 09:55:08

我想补充的是,Gond信徒的「火药」与一般概念的火药不同,FR的smokepowder是种魔法物品。

heather 发表于 2007-9-11 10:19:31

想不到卫生纸真的要把FR倒过来了

mistmoore 发表于 2007-9-11 15:06:37

废铁又流窜到这里来了?看看,又被拍了吧。

其实我想说:科技和魔法时代融合可以很好。内裤门老爷的世界便是如此。但他对其中加了许多限制,也让那个世界更加完整和现实。EB也是有部分魔法科技。为什么我感觉看EB比看你的文章好多了?

因为只顾自己YY爽的世界,是永远不会被别人接受的。
另外就算是YY,也是有技术含量的。起点充满着你这样的作品,不过起点高水平的作品不是没有。

m_hunter 发表于 2007-9-11 20:43:08

记得血脉4部曲里有一部里面就提到过火药。

说是凯蒂一箭射中了海盗船上的火药,然后整个船都被炸沉了。然后每个人都这样了----〉

然后,我们的特约专栏作家崔三先生写了一篇文章谴责是用火药这种违反国际法的行为。。。

青萝 发表于 2007-9-11 20:53:33

回复 #114 m_hunter 的帖子

蛛后之战里面明确解释这种“火药”是一种用炼金术制造出来的魔法物品。

Howard 发表于 2007-9-11 23:08:25

alchemists' fire?

上面这东西不是我胡诌的...

Arcanum 发表于 2007-9-11 23:41:14

原帖由 Howard 于 2007-9-11 23: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alchemists' fire?

上面这东西不是我胡诌的...

alchemist’s fire和smokepowder性质与用途皆不同,而且前者与一般火药的概念差异更大。

定风愁 发表于 2007-9-12 20:25:23

这让我想起了霹雳里面的绝望的未来

洛玛萨战巫 发表于 2007-9-12 21:06:39

回复 #116 Howard 的帖子

炼金术之火与发烟火药是不同的,后者可是贡德赐给侏儒们搞恐怖袭击用的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7-9-13 11:36:28

狂晕,一百年后?比偶发在起点上的东东拖得还后……(PS:没想到这里的大大们对起点的评价这么低)
不过偶赞成楼上各位大大的意见,费伦应该保持自己的剑与魔法的特色,不希望看到一个被科技污染的不论不类的费伦和多元宇宙,不过耐色重新崛起倒是挺不错的,但希望不是在莎尔的导演下。
另外,偶的小说到后期就是再YY,也没想过要让主角掌握二十五级魔法(170级+啊),看来在YY时还应该再大胆些?YY得不过分就没人看?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The Orc 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