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ating 发表于 2009-3-7 22:48:51

实在抱歉,那天突然有事情,所以不能参加.......怨念了

heladin 发表于 2009-3-12 14:26:45

我也许会携一学妹前往~
喜欢冰与火之歌的,难得~

锅子 发表于 2009-3-12 15:36:03

当日也许会带编外一名出席,嗯嗯~
暗姐给我morning call把我叫起来吧……
(最近周六都睡得超级晚结果周日都会睡到中午的迎风流泪

凡鸟 发表于 2009-3-12 16:15:30

啊,人好多啊,好高兴啊,小猫不能来太可惜了。
刚刚看到更新,陌生人从天津赶来啊(激动), 要是能把青萝大人一起带来就好了。

看到这么多人,再次要求一下玩矮人矿坑,因为据一个玩过的人说,这个游戏人越多越好玩,至少8+才行,现在咱们都十几个了,呵呵!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9-3-12 23:05:00

原帖由 锅子 于 2009-3-12 15: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当日也许会带编外一名出席,嗯嗯~
暗姐给我morning call把我叫起来吧……
(最近周六都睡得超级晚结果周日都会睡到中午的迎风流泪
OK锅子同学,我8点叫你吧.....我那个时间出发



原帖由 凡鸟 于 2009-3-12 16: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啊,人好多啊,好高兴啊,小猫不能来太可惜了。
刚刚看到更新,陌生人从天津赶来啊(激动), 要是能把青萝大人一起带来就好了。

看到这么多人,再次要求一下玩矮人矿坑,因为据一个玩过的人说,这个游戏人 ...

人太多,游戏时间也会变长~~
所以小白牌以后,大家平分两组,每组人数在6人左右~~~
一组矮人\一组救生艇~~

这两个我都很期盼!!!!

valthonis 发表于 2009-3-13 16:52:08

我可能要悲剧了……
要做实验……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9-3-13 17:16:43

摸头~~~
两位同学,没关系,还有机会~~

heladin 发表于 2009-3-13 19:21:41

我骗学妹说这次是北京冰火联谊会~大家到时候可以讨论下小说……
千万不要穿帮啊~切记切记~

noamuth 发表于 2009-3-14 11:30:38

原帖由 heladin 于 2009-3-13 19: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骗学妹说这次是北京冰火联谊会~大家到时候可以讨论下小说……
千万不要穿帮啊~切记切记~

好象有点难度, 一直看到现在的没几个, 怎办

heladin 发表于 2009-3-14 11:46:47

她周日要上双学位,可能去不成了,我在鼓惑她让她翘半天课……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春暖花开,帝都3月15日活动召集贴~~!(完满达成!!感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