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ating 发表于 2009-3-15 20:35:31

话说下次是在哪个地方
这次有事是因为茶协会外出购茶购茶具(我是茶协会的新人,于是跟着出去买了微量茶叶和一些茶具)
下次有条件的话,请你们喝我的实验茶......(不过别奢望我泡的有多好,不要奢望的茶叶有多好.......)

Ciphers-Momo 发表于 2009-3-15 20:38:18

原帖由 陌生人 于 2009-3-15 20: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安全返家,对不上号的话,红发套momo至少也应该不会搞错吧?

>.<那是俺如假包换的真发~- -||好吧,只是经过反自然加工而已。。
-皿-话说太感谢大momo你的友情暗牌了~哈哈哈~kid真是太有趣了~

陌生人 发表于 2009-3-15 20:45:38

回复 93# 的帖子

对于丁丁的妹妹,我本来是想秉承我一贯调戏有夫之妇的传统的,但考虑到来晚不了解情况致使其阴谋破产,所以放弃了。。。。。最大的遗憾是义无反顾的迟到没玩到看起来很欢乐的小白牌

Ciphers-Momo 发表于 2009-3-15 21:27:47

原帖由 陌生人 于 2009-3-15 20: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对于丁丁的妹妹,我本来是想秉承我一贯调戏有夫之妇的传统的,但考虑到来晚不了解情况致使其阴谋破产,所以放弃了。。。。。最大的遗憾是义无反顾的迟到没玩到看起来很欢乐的小白牌

-v-小白牌实在是太欢乐了~大亮点还是丁丁被踩碎的“等级”哈哈哈~~~哈哈哈哈~~~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春暖花开,帝都3月15日活动召集贴~~!(完满达成!!感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