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9-2-23 13:55:35

太诱惑了!!
这绝对是犯罪!!让一个不在帝都的人眼馋

Mild 发表于 2009-2-23 14:01:06

我想飞来~~~

alfred 发表于 2009-2-23 14:20:45

麒麟和豆子你们搞笑吗.....我们魔都众有最新版本的小白牌,我们不是缺牌,缺得是时间.....

sweating 发表于 2009-2-23 15:09:30

如果没有带扣子的话?

alfred 发表于 2009-2-23 15:20:12

扣子是用来计算等级的,你找张纸记下也可以,不过扣子可以增加情趣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9-2-23 20:02:45

其实我会带小纸条,不过还是扣子比较好玩
AL啊....哪里都是缺时间....

m_hunter 发表于 2009-2-23 20:20:36

建议把扣子换成小块装的德芙巧克力,或者是雀巢KitKat

那不更有意思,嘿嘿

夷?我的血咋少一个,哇,被PK吃了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9-2-23 20:22:32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9-2-23 20: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建议把扣子换成小块装的德芙巧克力,或者是雀巢KitKat

那不更有意思,嘿嘿

夷?我的血咋少一个,哇,被PK吃了

快来吧~~带你一起去玩

Ciphers-Momo 发表于 2009-2-26 09:53:35

- -简直了~“图片仅供百度用户交流使用”。。撕扯屏幕ing。。
>...<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9-2-26 11:42:01

呐喊:我不想用附件放图片啊~~~*100遍
修改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春暖花开,帝都3月15日活动召集贴~~!(完满达成!!感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