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诱惑了!!
这绝对是犯罪!!让一个不在帝都的人眼馋
我想飞来~~~
麒麟和豆子你们搞笑吗.....我们魔都众有最新版本的小白牌,我们不是缺牌,缺得是时间.....
如果没有带扣子的话?
扣子是用来计算等级的,你找张纸记下也可以,不过扣子可以增加情趣
其实我会带小纸条,不过还是扣子比较好玩
AL啊....哪里都是缺时间....
建议把扣子换成小块装的德芙巧克力,或者是雀巢KitKat
那不更有意思,嘿嘿
夷?我的血咋少一个,哇,被PK吃了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9-2-23 20: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建议把扣子换成小块装的德芙巧克力,或者是雀巢KitKat
那不更有意思,嘿嘿
夷?我的血咋少一个,哇,被PK吃了
快来吧~~带你一起去玩
- -简直了~“图片仅供百度用户交流使用”。。撕扯屏幕ing。。
>...<
呐喊:我不想用附件放图片啊~~~*100遍
修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