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危机呐~~
全套的Munchkin,可是很奢滴-_-b
都带扣子太无爱了,咱们到时候比比谁带的东西最XD吧~!!~!!
好主意!
带小强10个,哈哈哈
罪过,罪过
十个啥好呢?
满分10分:
创意:5分
赏心悦目:3分
XE向:1分
可以吃(啥?!):1分
MM猎手的最后得分:
创意:5分(点评:记得带死的哦,不然你的指示物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跑掉咯 )
赏心悦目:1分(点评:不排除有人喜欢小强不是? )
XE向:1分(点评:小强一出谁与争锋?! )
可以吃:0分(OR1分 看你现场表现... )
10颗榴莲.......
那里的老板会说:满分满分!!求你了,别在这里吃...
其实那个地方在“展览馆”对面,别说西直门……
我第一次就是坐车到了西直门然后发现少坐了一站
btw: 人这么多的话建议点一壶茶,因为可以续水
不过蜂蜜柚子茶续水以后会变成柚子水..
我正在搜集萝莉……但是还不满十个耶
话说我手下那个萝莉小团里滴小蜜要出征啦,她要在我们的鸡肋课上辩论“夜谈会是否有利大学生身心健康” ……之反方
怎么又是反方
暗姐我这个XE可以拿很高的分吧
十包餐巾纸........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9-2-27 11: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正在搜集萝莉……但是还不满十个耶
话说我手下那个萝莉小团里滴小蜜要出征啦,她要在我们的鸡肋课上辩论“夜谈会是否有利大学生身心健康” ……之反方
怎么又是反方
暗姐我这个XE ...
建议用LOLI照 <--看我多正直
否则虽说LOLI可爱,但是桌子上站十个蹦蹦跳跳的小家伙,咱这牌还咋玩啊 <--要是再有几个怕小强的,我们就可以收拾收拾,看"LOLI与小强不得不说的故事"了
原帖由 sweating 于 2009-2-27 12: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十包餐巾纸........
兹颁给sweating同学"就地利用终身成就奖",奖状一张,材料:餐巾纸;另送奖品一份:餐巾纸九张.
好了,你可以带去了
原帖由 bobbyliu 于 2009-2-27 11: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那个地方在“展览馆”对面,别说西直门……
我第一次就是坐车到了西直门然后发现少坐了一站
btw: 人这么多的话建议点一壶茶,因为可以续水
不过蜂蜜柚子茶续水以后会变成柚子水..
同学,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