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9-2-26 22:13:30

经济危机呐~~

全套的Munchkin,可是很奢滴-_-b

heladin 发表于 2009-2-26 23:10:33

都带扣子太无爱了,咱们到时候比比谁带的东西最XD吧~!!~!!

m_hunter 发表于 2009-2-27 01:25:41

好主意!

带小强10个,哈哈哈

罪过,罪过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9-2-27 09:37:00

十个啥好呢?
满分10分:

创意:5分
赏心悦目:3分
XE向:1分
可以吃(啥?!):1分

MM猎手的最后得分:
创意:5分(点评:记得带死的哦,不然你的指示物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跑掉咯 )
赏心悦目:1分(点评:不排除有人喜欢小强不是? )
XE向:1分(点评:小强一出谁与争锋?! )
可以吃:0分(OR1分 看你现场表现... )

whfnet 发表于 2009-2-27 10:04:34

10颗榴莲.......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9-2-27 10:12:01

那里的老板会说:满分满分!!求你了,别在这里吃...

bobbyliu 发表于 2009-2-27 11:30:32

其实那个地方在“展览馆”对面,别说西直门……

我第一次就是坐车到了西直门然后发现少坐了一站

btw: 人这么多的话建议点一壶茶,因为可以续水
不过蜂蜜柚子茶续水以后会变成柚子水..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9-2-27 11:33:55

我正在搜集萝莉……但是还不满十个耶

话说我手下那个萝莉小团里滴小蜜要出征啦,她要在我们的鸡肋课上辩论“夜谈会是否有利大学生身心健康” ……之反方

怎么又是反方

暗姐我这个XE可以拿很高的分吧

sweating 发表于 2009-2-27 12:57:47

十包餐巾纸........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9-2-27 14:37:33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9-2-27 11: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正在搜集萝莉……但是还不满十个耶

话说我手下那个萝莉小团里滴小蜜要出征啦,她要在我们的鸡肋课上辩论“夜谈会是否有利大学生身心健康” ……之反方

怎么又是反方

暗姐我这个XE ...

建议用LOLI照 <--看我多正直
否则虽说LOLI可爱,但是桌子上站十个蹦蹦跳跳的小家伙,咱这牌还咋玩啊 <--要是再有几个怕小强的,我们就可以收拾收拾,看"LOLI与小强不得不说的故事"了

原帖由 sweating 于 2009-2-27 12: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十包餐巾纸........
兹颁给sweating同学"就地利用终身成就奖",奖状一张,材料:餐巾纸;另送奖品一份:餐巾纸九张.
好了,你可以带去了


原帖由 bobbyliu 于 2009-2-27 11: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那个地方在“展览馆”对面,别说西直门……
我第一次就是坐车到了西直门然后发现少坐了一站
btw: 人这么多的话建议点一壶茶,因为可以续水
不过蜂蜜柚子茶续水以后会变成柚子水..
同学,来不??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春暖花开,帝都3月15日活动召集贴~~!(完满达成!!感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