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9-2-16 13:27:14

原帖由 锅子 于 2009-2-15 23: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留爪观望,15号估计可以,不过还是要看我到底是周六还是周日上法语课~(个人倾向周六,可万一报不到班
依旧要让塔J祝福你XD


童鞋们,欢呼吧,小白牌到货了,好精美,哈哈哈哈~~~

凡鸟 发表于 2009-2-19 18:12:52

今天才知道,原来那个店在桌游界里十分有名,是个老牌地方了, 那么,咱们要不要提前订座?

heladin 发表于 2009-2-19 20:28:36

没什么方向感的人吖~
我要怎么找到那地方……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9-2-19 20:35:16

原帖由 凡鸟 于 2009-2-19 18: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今天才知道,原来那个店在桌游界里十分有名,是个老牌地方了, 那么,咱们要不要提前订座?
哈哈哈哈~~放心吧,有座!(大概==||)


原帖由 heladin 于 2009-2-19 20: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没什么方向感的人吖~
我要怎么找到那地方……
没关系,我都能找到,相信你也能找到 看上去很不好找,不过只要在我说的那站下车,其实就离得很近了
随时联系就好~~

heladin 发表于 2009-2-19 21:54:52

OK,找到路线了
我从西坝河坐运通104坐到西直门外然后倒11路……

Ciphers-Momo 发表于 2009-2-19 22:20:35

@..@弱弱地问~我是TRPG纯小白~没有玩过但是很感兴趣~可以报名参加么

noamuth 发表于 2009-2-20 00:25:15

别废话, 暗快去看看需不需要订座

回ls谁也不是一开始就会, 一边琢磨一边玩不是也有意思吗( 你可以先观摩再下手 ), 不过说个题外话你是外地还是本地的, 外地的联系"暗骑士之荣耀"让"ta"( 用拼音我就不爆性别了)给你联系方式, 本地的就不管了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9-2-20 08:40:50

原帖由 Ciphers-Momo 于 2009-2-19 22: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弱弱地问~我是TRPG纯小白~没有玩过但是很感兴趣~可以报名参加么

欢迎的说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9-2-20 08:46:52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9-2-20 08: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欢迎的说


原帖由 noamuth 于 2009-2-20 00: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别废话, 暗快去看看需不需要订座

了解!!我会提前"电"他们的

Ciphers-Momo 发表于 2009-2-20 10:01:25

原帖由 noamuth 于 2009-2-20 00: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别废话, 暗快去看看需不需要订座

回ls谁也不是一开始就会, 一边琢磨一边玩不是也有意思吗( 你可以先观摩再下手 ), 不过说个题外话你是外地还是本地的, 外地的联系"暗骑士之荣耀"让"ta"( 用拼音我就不爆性别了)给你 ...

0 0是回复我的么~?
TVT我是本地的~嘿嘿~
- -||那个~暗前辈的性别已经被ta的徽章爆出来了~哦哈哈哈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春暖花开,帝都3月15日活动召集贴~~!(完满达成!!感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