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有人带十张CD去的么?
CD太巨大了吧……
可惜我现在是在北京租的房子
要是我在老家,肯定能从我小时候的收藏里找出点很XE的东西
原帖由 heladin 于 2009-2-27 17: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CD太巨大了吧……
可惜我现在是在北京租的房子
要是我在老家,肯定能从我小时候的收藏里找出点很XE的东西
如果带一个书包的话其实CD不是很大........(可能我有点习惯于带书包了.....)
我不知道到时候是不是包间.......
我翻翻,估计能找到10个塑料小兵
我还是带十张海报去如何?
主旨"简单易携带,摆在你面前既不阻碍你视线,又能成功吸引其他小白注意力(方便在玩牌时做手脚 ),甚至想在游戏结束后帮你带走"的为最佳.
>...<话说我只有一个套娃。。拆开也只有7个。。
~\(≧▽≦)/~让我再一次将宿舍翻个底朝天吧~
今天在淘宝上买了Theatre Of Tragedy还有Tarja Turunen还有charon的专辑n张(大约有20张吧,别人刻得)
话说有没有人喜欢这类型的?(问一下我们到时候是包间还是非包间,主要是在公开场合放哥特的话.......感觉很糟.......)
我准备刚正朴实的带个十面骰子去....
原帖由 sweating 于 2009-2-28 15: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今天在淘宝上买了Theatre Of Tragedy还有Tarja Turunen还有charon的专辑n张(大约有20张吧,别人刻得)
话说有没有人喜欢这类型的?(问一下我们到时候是包间还是非包间,主要是在公开场合放哥特的话.......感觉很糟 ...
没有音响设备.....
看吧,包间有最低消费,具体金额我忘了
不过感觉包间比较合适.应该能盛下我们这帮小白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