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thonis 发表于 2009-3-14 17:20:32

原帖由 noamuth 于 2009-3-14 11: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象有点难度, 一直看到现在的没几个, 怎办
……
其实我倒是一直看的,但是可惜明天悲剧了……

heladin 发表于 2009-3-14 17:59:44

我可能带2个新人去……嘿嘿
一个是有十年交情的铁哥们,没什么基础。
另一个是冰火贴吧里撞上的同校学妹,对奇幻文学有接触。
队伍又壮大了~

goldenage 发表于 2009-3-15 01:13:49

原帖由 heladin 于 2009-3-14 17: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可能带2个新人去……嘿嘿
一个是有十年交情的铁哥们,没什么基础。
另一个是冰火贴吧里撞上的同校学妹,对奇幻文学有接触。
队伍又壮大了~
丁丁妹子好看不???

m_hunter 发表于 2009-3-15 04:32:10

原帖由 heladin 于 2009-3-13 19: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骗学妹说这次是北京冰火联谊会~大家到时候可以讨论下小说……
千万不要穿帮啊~切记切记~

乃不厚道~~

另外,预祝活动成功!!!!!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9-3-15 19:56:43

都回到家了没??!!
我,到家了~~~

Ciphers-Momo 发表于 2009-3-15 20:04:03

我爬来了~~哈哈哈哈

Ciphers-Momo 发表于 2009-3-15 20:08:43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9-3-15 19: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都回到家了没??!!
我,到家了~~~

>v<暗暗姐发战报吧~啊哈哈哈~~~今天尊开心啊~哈哈~- -希望我的头发没有给大家惊吓。。(今天看到大家的表情我就开始内疚了。。)

heladin 发表于 2009-3-15 20:11:14

我有点无法把ID与真人对上号……

Ciphers-Momo 发表于 2009-3-15 20:16:51

原帖由 heladin 于 2009-3-15 20: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有点无法把ID与真人对上号……

就是我啊。。。红头发的。。TAT。。

陌生人 发表于 2009-3-15 20:30:37

安全返家,对不上号的话,红发套momo至少也应该不会搞错吧?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春暖花开,帝都3月15日活动召集贴~~!(完满达成!!感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