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noamuth 于 2009-3-14 11: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象有点难度, 一直看到现在的没几个, 怎办
……
其实我倒是一直看的,但是可惜明天悲剧了……
我可能带2个新人去……嘿嘿
一个是有十年交情的铁哥们,没什么基础。
另一个是冰火贴吧里撞上的同校学妹,对奇幻文学有接触。
队伍又壮大了~
原帖由 heladin 于 2009-3-14 17: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可能带2个新人去……嘿嘿
一个是有十年交情的铁哥们,没什么基础。
另一个是冰火贴吧里撞上的同校学妹,对奇幻文学有接触。
队伍又壮大了~
丁丁妹子好看不???
原帖由 heladin 于 2009-3-13 19: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骗学妹说这次是北京冰火联谊会~大家到时候可以讨论下小说……
千万不要穿帮啊~切记切记~
乃不厚道~~
另外,预祝活动成功!!!!!
都回到家了没??!!
我,到家了~~~
我爬来了~~哈哈哈哈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9-3-15 19: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都回到家了没??!!
我,到家了~~~
>v<暗暗姐发战报吧~啊哈哈哈~~~今天尊开心啊~哈哈~- -希望我的头发没有给大家惊吓。。(今天看到大家的表情我就开始内疚了。。)
我有点无法把ID与真人对上号……
原帖由 heladin 于 2009-3-15 20: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有点无法把ID与真人对上号……
就是我啊。。。红头发的。。TAT。。
安全返家,对不上号的话,红发套momo至少也应该不会搞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