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cererhx 发表于 2009-2-9 21:02:41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9-2-9 16: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暂时找不到的人员:杜杜\和谐 \锅子\马甲 \猥琐 ...
互相转告,互相转告~~~~
另:成为会员的方法很简单,到那里填个表单就好了~~~
你找到我了,如果不用加班,不用下乡,我一定来。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9-2-10 21:49:01

想起上次玩桌游,实在太有意思了,可惜还不够尽兴啊~我也要精神上参与!

noamuth 发表于 2009-2-12 01:47:50

只要头天不出去, 或烧包没够的话, 就去

ps: 看样子不太好找, 谁戴个标志啊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9-2-12 10:15:19

原帖由 sorcererhx 于 2009-2-9 21: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找到我了,如果不用加班,不用下乡,我一定来。
愿塔JJ保佑你!!!

原帖由 noamuth 于 2009-2-12 01: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只要头天不出去, 或烧包没够的话, 就去

ps: 看样子不太好找, 谁戴个标志啊



这回应该让PK童鞋COS了吧.....
让他拿皮鞭穿女王装吧

凡鸟 发表于 2009-2-12 12:21:17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9-2-12 10: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回应该让PK童鞋COS了吧.....
让他拿皮鞭穿女王装吧

完了,我不小心想象了一下

whfnet 发表于 2009-2-12 16:00:27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9-2-13 09:57:49

这个表情是同意了么




既然大家都没意见,就定死在3.15了
继续报名哈报名

valthonis 发表于 2009-2-13 22:40:59

探出头来看着你们...
我....尽量来...吧...
离中关村有多远....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9-2-13 23:10:42

原帖由 valthonis 于 2009-2-13 22: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探出头来看着你们...
我....尽量来...吧...
离中关村有多远....

记得上次的动物园么?这个就在动物园东面一、两站地左右~~

锅子 发表于 2009-2-15 23:59:59

留爪观望,15号估计可以,不过还是要看我到底是周六还是周日上法语课~(个人倾向周六,可万一报不到班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春暖花开,帝都3月15日活动召集贴~~!(完满达成!!感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