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9-2-9 16: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暂时找不到的人员:杜杜\和谐 \锅子\马甲 \猥琐 ...
互相转告,互相转告~~~~
另:成为会员的方法很简单,到那里填个表单就好了~~~
你找到我了,如果不用加班,不用下乡,我一定来。
想起上次玩桌游,实在太有意思了,可惜还不够尽兴啊~我也要精神上参与!
只要头天不出去, 或烧包没够的话, 就去
ps: 看样子不太好找, 谁戴个标志啊
暗
原帖由 sorcererhx 于 2009-2-9 21: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找到我了,如果不用加班,不用下乡,我一定来。
愿塔JJ保佑你!!!
原帖由 noamuth 于 2009-2-12 01: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只要头天不出去, 或烧包没够的话, 就去
ps: 看样子不太好找, 谁戴个标志啊
暗
这回应该让PK童鞋COS了吧.....
让他拿皮鞭穿女王装吧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9-2-12 10: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回应该让PK童鞋COS了吧.....
让他拿皮鞭穿女王装吧
完了,我不小心想象了一下
这个表情是同意了么
既然大家都没意见,就定死在3.15了
继续报名哈报名
探出头来看着你们...
我....尽量来...吧...
离中关村有多远....
原帖由 valthonis 于 2009-2-13 22: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探出头来看着你们...
我....尽量来...吧...
离中关村有多远....
记得上次的动物园么?这个就在动物园东面一、两站地左右~~
留爪观望,15号估计可以,不过还是要看我到底是周六还是周日上法语课~(个人倾向周六,可万一报不到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