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选择其他时间也有助于避开国庆高峰~~总觉得自己有点儿多事了,谢罪谢罪
10/1后也不错,反正只要大家有时间就行,我现在是待业的自由人了,随时都有空的说
十一后吧十一后吧~~~~
另,今天去了浦东的The Pastry~~~~巧克力实在太好喝了 ~~~~
那里面包甜点三明治都很好,提拉米苏的做法很新奇,手工巧克力那个美味阿~~~~至少同去的几位大师都说作为法式面包店的长棍和可颂很赞,~~~他们还和那里的厨师讨论做法来着。。。(我满头问号阿问号。。。。崇拜的星星眼闪阿闪~~)
唉,可惜就是消费蛮高的。。。
既然大家都觉得十一以后聚,那我们也不必急于一时,就十一之后再另行安排好了
恩我赞同~
默 ,如果再撞车,我就是推掉海洋馆的志愿者也要跑过来~~~~~
同学会在十一也撞掉了
就等大家一声吼,我肯定出来 哈哈
大鸟啊~~ 我今天有看到你哦~~~嘿嘿~~
看到了你带的那位很小巧玲珑, 我让他们猜是DD还是MM,已经有1人猜是DD了
你猜大家会认为你带DD的多还是MM的多呢?我想发个投票, 不知道有多少人支持.
囧~~ 猪叔叔还真是有做盗贼的潜质呢……
好吧,关于这个问题……暂时不坦白,哇 哈哈哈
ps:我要说乱猜是没用的
于是我去发投票去了
希望不会被女士抽, 于是顺便被Pia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