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流 发表于 2008-9-29 17:45:20

嗯,选择其他时间也有助于避开国庆高峰~~总觉得自己有点儿多事了,谢罪谢罪

yates 发表于 2008-9-29 19:13:27

10/1后也不错,反正只要大家有时间就行,我现在是待业的自由人了,随时都有空的说

eve419 发表于 2008-9-29 19:22:48

十一后吧十一后吧~~~~

另,今天去了浦东的The Pastry~~~~巧克力实在太好喝了 ~~~~

那里面包甜点三明治都很好,提拉米苏的做法很新奇,手工巧克力那个美味阿~~~~至少同去的几位大师都说作为法式面包店的长棍和可颂很赞,~~~他们还和那里的厨师讨论做法来着。。。(我满头问号阿问号。。。。崇拜的星星眼闪阿闪~~)

唉,可惜就是消费蛮高的。。。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8-9-30 10:56:45

既然大家都觉得十一以后聚,那我们也不必急于一时,就十一之后再另行安排好了

eve419 发表于 2008-9-30 15:36:02

恩我赞同~


默 ,如果再撞车,我就是推掉海洋馆的志愿者也要跑过来~~~~~

Azrael 发表于 2008-10-3 19:54:32

同学会在十一也撞掉了

就等大家一声吼,我肯定出来 哈哈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10-3 20:29:07

大鸟啊~~ 我今天有看到你哦~~~嘿嘿~~

看到了你带的那位很小巧玲珑, 我让他们猜是DD还是MM,已经有1人猜是DD了

你猜大家会认为你带DD的多还是MM的多呢?我想发个投票, 不知道有多少人支持.

Azrael 发表于 2008-10-3 20:47:47

囧~~ 猪叔叔还真是有做盗贼的潜质呢……

好吧,关于这个问题……暂时不坦白,哇 哈哈哈

ps:我要说乱猜是没用的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10-3 20:49:04

于是我去发投票去了

希望不会被女士抽, 于是顺便被Pia飞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魔都十一聚会报名及活动内容征集(暂时黄花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