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28 23:14:20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8-9-28 22: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应该做个投票贴把魔都众的空闲时间进行公投

这样才能精准地确定出究竟哪一天有空闲时间的人最多,不是么?否则发起人麒麟反而参加不了,不是有些悲哀么?

以上,建议完毕。
谢谢暗流大大

还是少数人服从多数人吧……正好我这两天脸色不好不是很想见人

FQM 发表于 2008-9-28 23:16:07

么么...结果好象很多人5号出不来...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28 23:16:47

5号应当好好休息准备上班........

alfred 发表于 2008-9-28 23:22:03

作为上外的男生,待遇就是低......除了周六周日,我都有空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8-9-28 23:25:43

看到投票结果我快崩溃了……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28 23:28:25

原帖由 alfred 于 2008-9-28 23: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作为上外的男生,待遇就是低......除了周六周日,我都有空
上外?……那是男人幸福的天堂,虽然华政也是……

在松江大学城我都有种想变成男人的冲动了,天呐……唯一有一个理科学校还是传说中的色狼集中之地||||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8-9-28 23:32:12

那么如果4号活动,大家觉得如何……

eve419 发表于 2008-9-29 11:15:55

12 号行不。。。
67号上班众上班。。。


要么要么。。干脆十一就不出来了,下个周末再聚。。。

上次拍卖也没得来。。。怨念死了。。。这次期待好久的说。

悄悄地问:6、7号晚上行不?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9-29 17:21:23

从票数上来看, 看起来只好取消黄金周的假期了,那么下周或者下下周看吧,本来说9月份举行的活动,延时下也不要紧,否则人太少了也没啥意思, 目前看投票。。。不理想啊 

FQM 发表于 2008-9-29 17:24:56

要不...就普通的双修日搞次活动吧...
尽量在人多的时候搞...人多好玩...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魔都十一聚会报名及活动内容征集(暂时黄花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