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中山公园附近有桌游店?!请给我地址……………… 哦好吧....对于我之前干过的那件脑残事请各位大大们无视
怎么说来说去,就没有人想要到热闹点的地方来呀....徐家汇,福州路都是又美妙又赏心的地方呀!!
无羽MM你难道没听过防盗防偷防交大这句话..... 原帖由 xiezhenggang 于 2008-9-26 18:0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已经来魔都半年了,现在就在中山公园附近的桌游店方盒子,国庆期间原则上都在店里,欢迎来玩。
记得说是我朋友,报上名号,有优惠。
既然已经来了半年了,那么我这半个地主也不成地主了~~~ 于是请客吃饭滴没有~ 接风洗尘的没有~ 上门敲竹杠的有
既然小谢提议,大家讨论下好了~~ 反正我过去很方便.
顺便问下谢,有机会开面团嘛? 原帖由 xiezhenggang 于 2008-9-26 18:0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已经来魔都半年了,现在就在中山公园附近的桌游店方盒子,国庆期间原则上都在店里,欢迎来玩。
记得说是我朋友,报上名号,有优惠。
既然猪猪大叔开口了。。。请问这个就是玩TRPG吧?
无羽去我就去 交通指引在这帖里:
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15446&pid=125144&page=1&extra=#pid125144
桌游很好玩的,没接触过的也能很快上手,而且很欢乐。
可以来玩大家都熟悉的奇幻主题游戏,也可以体验一些其他类型的桌游,个人很推荐《达芬奇密码》、《车票之旅》、《德国蟑螂》、《救生艇》、《卡卡城》和《电力网络》。 人多一起来的话,最好提前打电话预约,以免空卓不足。
非包厢预约不加价。以“老谢的朋友”名义可以按会员算。 原帖由 无羽.黑袍 于 2008-9-26 17:4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唔...Azrael你也是住闵行的?其实交大离我家蛮近的,我是以为住闵行的同志应该很少才那么说的... ...
话说回来,你提醒了我,江边那块美丽空旷的大草坪真挺诱人的,不如去那郊游吧,还可以搞搞烧烤什么的。
恩 解释这个就复杂了,我有点“居无定所”的味道。简单的讲其实自己家在浦东,不过通常暂住梅陇罢了。算是户口在闵行的家伙……(多年来就学于闵行的学校,算是闵行人不为过 汗)
你的提议不错,不过那边对不常去的人来说交通有点不方便就是了 hoho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8-9-26 19: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既然猪猪大叔开口了。。。请问这个就是玩TRPG吧?
无羽去我就去
你这是搞小团队啊小团队,这个不好啊不好…… 话说我的跑团水准实在是很面的。能加入观摩团么?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8-9-26 18: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无羽MM你难道没听过防盗防偷防交大这句话.....
难道不知道交大校歌是“原始社会好”么?(这小子又开始了……要和谐) 我去,我去,可我要到十一后才能碰到小龙,这牌嘛.....
回复 38# 的帖子
今天都26号了,明天小龙就外出旅行去了, 如果拿不到,那么大家玩啥好呢不过...这个问题可以考虑交给Naluo和敏锐MM头疼
谁知道小龙家靠近哪里? 谁就近过去拿一下好了, 不过,目前报名的人好象不多啊.
如果人太少......那我豁免不过...就要被老朋友捉去蹂躏了哦~~ 你们玩一天桌游??!!某暗再次进来插花.......
牌的话,现在买来得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