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8-9-24 16:57:40

魔都十一聚会报名及活动内容征集(暂时黄花菜了)

好了好了,我刚看到麒麟MM发的的聚会贴,显然众海宝们在节假日有些按奈不住了

在和迟钝团长商量之后,决定十一就组织次聚会吧

那么按照惯例先是人员报名,看看能否成行,报名时顺便说说各位想怎么个活动法(我建议参照帝都的活动模式)

十一时日无多,请大家尽快吧

yates 发表于 2008-9-24 17:15:55

10/1有空先占个位。可以一起看看书,讲讲故事,千万别去历史博物馆,那排的队可以延伸到车站了,要么组织次大型fb,dm就让小龙做好了。(ps:早知道10/1聚会钱就聚会那天再给sky了,银行存钱好麻烦的说,还收税 )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9-24 18:22:22

回复 1# 的帖子

占位~~ +1

估计到时候不用陪谁,所以嘛~~ 嘿嘿嘿

具体啥活动我到是不介意, 反正都是一样,我从众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08-9-24 18:43:37

既然是麒麟姐姐的提议,没理由不从,呵呵,且不说能不能去,先占个位置

Dragonet 发表于 2008-9-24 19:12:02

原帖由 yates 于 2008-9-24 17: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10/1有空先占个位。可以一起看看书,讲讲故事,千万别去历史博物馆,那排的队可以延伸到车站了,要么组织次大型fb,dm就让小龙做好了。(ps:早知道10/1聚会钱就聚会那天再给sky了,银行存钱好麻烦的说, ...

呃,抱歉,我10.1不在魔都,要出游……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8-9-24 19:19:44

差点忘了,活动日期大致是4号或者5号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08-9-24 19:22:58

呵呵,既然帝都的同志要举行德鲁伊聚会,我们就举行吟游诗人或游侠聚会吧??地点吗,就在植物园呀,KTV啊,城隍庙呀之类的地方吧,我实在找不出更好的去处了,要么七宝古镇,或者干脆去书城?呃,算了,虽然法师聚会也不错,不过书城还是夸张了点... ...干脆,去交大校园晃吧,那里风景好,湖边还有一大片草坪... ...我能想到的,就这些了... ...

nidhogg 发表于 2008-9-24 19:29:08

10月4号5号正好没空。。。精神上与魔都团同在。。。
城隍庙。。。附近废墟过多,这地方勾起思乡之情=。=
恩,植物园郊游挺好的。

FQM 发表于 2008-9-24 19:38:13

先占个位置吧...
么么...4号吧
5号的话...可能要上课

yates 发表于 2008-9-24 22:56:30

原帖由 Dragonet 于 2008-9-24 19: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呃,抱歉,我10.1不在魔都,要出游……
小龙不在遗憾啊,我还想让猪大叔人见人爱一次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魔都十一聚会报名及活动内容征集(暂时黄花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