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QM 发表于 2008-9-26 20:48:46

...么牌的话...大叔带团...我们一起跑吧...

尼克南瓜头 发表于 2008-9-26 22:26:52

中山公园离我家也很近,并且通地铁轻轨= =+

yates 发表于 2008-9-26 23:21:43

为什么去的地方都离我家很远。。。。。 不过原则上中山公园一步轻轨就好到的 ,貌似不见主办者的身影 nalo这家伙就知道开帖,却没什么建议 ,狡猾女士也不知躲哪去了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9-26 23:32:03

估计这次要坑掉了~~ 说实话....我不看好魔都在节假日的聚会, 南方区域不同, 在上海是很困难的

Fqm, 这么想跑团也不是没机会啊, 把你的DMG借我看看, 我熟悉下规则然后写个模组带你好了

yates 发表于 2008-9-26 23:35:35

10/1别去人多的地方就行,其实找个安静的地方,跑跑团还是蛮有意思的(ps:我还没跑过团呢 )

Azrael 发表于 2008-9-27 09:13:58

恩 貌似在国定假凑个大家都有空的时间是在不易啊

……

icefcold 发表于 2008-9-27 11:30:41

嗯?LS这个老鹰头也是魔都的么,话说就是被你从游侠骗到ODY来的……

尼克南瓜头 发表于 2008-9-27 13:50:37

做个投票贴吧,时间和地点的……

Azrael 发表于 2008-9-27 17:38:02

原帖由 icefcold 于 2008-9-27 11: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嗯?LS这个老鹰头也是魔都的么,话说就是被你从游侠骗到ODY来的……

骗么?我更喜欢愿者上钩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08-9-27 18:13:05

连十一也这么忙,真是,话说回来,我第一二天以及最后一天没空... ...好凄凉的,要上课呀... ...
那么我们到底要做什么那?虽然草坪不好找,但可以在东川路集合嘛。而且,貌似我也不大认得前往草坪的路
最后,我不认得中山公园在哪也... ...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魔都十一聚会报名及活动内容征集(暂时黄花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