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419 发表于 2008-9-25 17:28:50

反正除了2号到三号。。。
我一定来!

yates 发表于 2008-9-25 17:34:05

原帖由 eve419 于 2008-9-25 17: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去我们江湾新校区吧~~~~~
风景好,地方大,起伏的草坪,曾是芦苇荡的湖~

我2号晚到4号晚不在上海。。。去爬山。。。
所以,对我来说5号比较好~
你说的是孵蛋的那个新校区,是不错,可惜里面不让你进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08-9-25 18:10:39

起码我说的地方能去,不是说郊游玩牌么?闵行的校区挺好的呀,虽然远了点。再说,不对那青眼有加还对那?我还在上高中呀!

Azrael 发表于 2008-9-25 20:03:13

汗,好强势的黑羽mm。恩 交大闵行校区离我住的地方还是挺近的,话说混了几年实在没觉得那个草坪怎么样(口胡,你小子才在闵行校区混了几次就乱说)~~ 闪

恩 校内草坪还不如闵行江边那个花园呢 hoho
====================
要说我更向往华师大(就知道你觊觎很久了,唉!~~司马昭了吧你)

FQM 发表于 2008-9-25 20:13:33

地方到是无所谓...只要附近有地铁站就好
时间么...不是5号就好

自由骑士 发表于 2008-9-26 12:02:24

华东师大到素离偶家很近啊,1站路 [茶]

Azrael 发表于 2008-9-26 16:01:15

原帖由 自由骑士 于 2008-9-26 12: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华东师大到素离偶家很近啊,1站路 [茶]

我是说闵行交大旁边的华师大……

yates 发表于 2008-9-26 16:34:35

闽行。。。。。我以前的学校离那很近,不过我家离那很远。。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08-9-26 17:49:24

唔...Azrael你也是住闵行的?其实交大离我家蛮近的,我是以为住闵行的同志应该很少才那么说的... ...
话说回来,你提醒了我,江边那块美丽空旷的大草坪真挺诱人的,不如去那郊游吧,还可以搞搞烧烤什么的。

xiezhenggang 发表于 2008-9-26 18:03:21

桌游聚会的话,可以来RUSH我

我已经来魔都半年了,现在就在中山公园附近的桌游店方盒子,国庆期间原则上都在店里,欢迎来玩。
记得说是我朋友,报上名号,有优惠。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魔都十一聚会报名及活动内容征集(暂时黄花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