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tes 发表于 2008-9-27 18:58:53

你可以做轻轨的阿,不过说老实话,我从没去过中山公园,不过中山公园站倒是去过几次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8-9-27 22:44:42

呃……忙的把这件事给忘了

我看了下帖子,就选5号好了,大部分人都有空

活动内容么我觉得平时大家都一直坐在室内,盒子以后大家可以自己去,还不如找个公园或是啥的活动活动,另迟钝最近也不见人影,真是麻烦

唉,我5号不一定能出现,我明天消息一下迟钝再看吧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08-9-28 05:02:25

我哭了,5号不就是星期天么?!我要上课,呜呜呜呜为什么... ...

FQM 发表于 2008-9-28 06:41:22

然则忽然发现自己只上半天课...那么是上午聚会还是下午呢?

如果是上午的话...祝福各位玩的愉快...出不出来啊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08-9-28 18:47:27

我受打击了,为什么我要上全天的课... ...

Azrael 发表于 2008-9-28 20:24:44

原帖由 无羽.黑袍 于 2008-9-27 18: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连十一也这么忙,真是,话说回来,我第一二天以及最后一天没空... ...好凄凉的,要上课呀... ...
那么我们到底要做什么那?虽然草坪不好找,但可以在东川路集合嘛。而且,貌似我也不大认得前往草坪的路

你是迷路的loli么? 中山公园的话,你五号线转1号线再转2号线中山公园下就是了……

要不哪位有心的照顾一下

ps:我五号同学聚头,残念~~~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28 22:27:44

我5号要返校,要买自行车要安网线要开班委会(BBC)……

那天我显然忙着……

祝大家聚会愉快!!!!!

alfred 发表于 2008-9-28 22:32:29

阿,我也是要在10月5日回松江校区啊,网络得10月6日到电信去抢......

暗流 发表于 2008-9-28 22:32:55

应该做个投票贴把魔都众的空闲时间进行公投

这样才能精准地确定出究竟哪一天有空闲时间的人最多,不是么?否则发起人麒麟反而参加不了,不是有些悲哀么?

以上,建议完毕。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28 22:39:25

原帖由 alfred 于 2008-9-28 22: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阿,我也是要在10月5日回松江校区啊,网络得10月6日到电信去抢......
哦哦哦哦哦哦?

Alfred是在哪个大学呀???

哼哼哼你6号才抢是不行滴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魔都十一聚会报名及活动内容征集(暂时黄花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