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ewd 发表于 2008-9-24 23:25:47

最近工作忙得一塌糊涂,好不容易浮上水面透气旋即又被拖下水。出现得晚了,见谅。
天气好的话,我们可以在10.4或5聚众出游野餐顺带玩牌。天气不好呢就在室内吃喝玩牌。看展估计不行,人多啊……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9-24 23:31:46

回复 10# 的帖子

好邪恶~~~ 大叔上赶子的人见人爱~~ 而且主动帮忙还要被诅咒, 大家都学着怎么使坏了

不知道再来一次会怎么样, 想玩小白牌也简单啊, Alfred和小龙貌似比较近, 让他去拿了小白牌过来好了,希望他不会也没时间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9-24 23:33:12

原帖由 Shrewd 于 2008-9-24 23: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最近工作忙得一塌糊涂,好不容易浮上水面透气旋即又被拖下水。出现得晚了,见谅。
天气好的话,我们可以在10.4或5聚众出游野餐顺带玩牌。天气不好呢就在室内吃喝玩牌。看展估计不行,人多啊……

野餐的话, 是大家自备呢, 还是烧烤啥的? 到时候要怎么准备呢?

不喜欢去餐馆, 如果是大家都做了自己带上....那感情不错, 就是现在天气很热, 卫生状况堪忧啊!

Shrewd 发表于 2008-9-24 23:34:53

自备比较方便。烧烤一是要准备材料,成本上升,二是能烧烤的公园不大多,所选地点就会有限制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24 23:39:01

天气热??!!某暗乱入,吾等被冻得发抖呀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9-25 07:35:19

晨炼归来,发现上海的桂花还是没有开花的征兆,今年秋天太热, 桂花迟迟不开,往年这时候差不多都开始败了~~~

唉, 洗澡去,郁闷了...古怪的秋天啊! 还有13天就重阳节了,难道要等9月才能闻到桂花香?

Dragonet 发表于 2008-9-25 08:10:45

原帖由 招财猪 于 2008-9-24 23: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邪恶~~~ 大叔上赶子的人见人爱~~ 而且主动帮忙还要被诅咒, 大家都学着怎么使坏了

不知道再来一次会怎么样, 想玩小白牌也简单啊, Alfred和小龙貌似比较近, 让他去拿了小白牌过来好了,希望他不会也没时间 ...
嗯,没问题,不过我27号的火车就出发了,要8号才回来,让他快点来拿吧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9-25 11:06:41

于是Naluo与敏锐MM决定吧~ 如果要玩小白牌就到小龙哪里拿, 如果玩其他的, 就不需要麻烦小龙老爷了~

再次: 希望那时候桂花开了, 到时候可以顺便赏桂啊!

Azrael 发表于 2008-9-25 11:10:26

最近天气太热,桂花估计还要一段时间呢。

恩虽然很罗嗦不过顺便说一下:换季期间大家要记得注意天气变化,周围很多人感冒了……


原帖由 fqm 于 2008-9-24 19:3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先占个位置吧...
么么...4号吧
5号的话...可能要上课
我4号上课,五号同学聚会……

原帖由 无羽.黑袍 于 2008-9-24 19: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既然帝都的同志要举行德鲁伊聚会,我们就举行吟游诗人或游侠聚会吧??地点吗,就在植物园呀,KTV啊,城隍庙呀之类的地方吧,我实在找不出更好的去处了,要么七宝古镇,或者干脆去书城?呃,算了,虽然法师聚会 ...

无羽mm竟然还对交大的草坪青眼有佳……啧 啧

eve419 发表于 2008-9-25 17:27:55

去我们江湾新校区吧~~~~~
风景好,地方大,起伏的草坪,曾是芦苇荡的湖~

我2号晚到4号晚不在上海。。。去爬山。。。
所以,对我来说5号比较好~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魔都十一聚会报名及活动内容征集(暂时黄花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