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1 08:22:35

[关键词征文] 获奖头像和感言……(都收全了~~准备收租子,刀指麒麟=v=)

……唉,我就不顾淑女形象先大吼一阵了

我们这次活动的徽标:



我们这次活动纪念册的封面:




不管什么剧透不剧透了,不管你是MOMO好奇党的还是nise乖乖党的……唔反正这个东西明天之前(含明天)是会出来的啦!先打个广告~


囧……居然默认的无人头像装不上去……好吧,既然你们不来——



那个那个……既然大赛结束了,大家就来写个感言吧(不要太长)我可以帮你安上……

或者是什么“获奖无所谓,奥币有所谓”“这次比赛我米有拿出真正的实力”“二十年之后咱又是一条好汉!”之类的话也可以

(这个恐怕明天也出不来了 )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9-1 08:56:19

恩。。。问一下,我的头像被默认的哪张?没想到不知不觉间竟然成立党派了。。。nise也是。。。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1 08:58:17

哇卡卡卡,我要看半成品~~
感谢你用吾主之威武形象作为宣传海报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1 09:35:01

原帖由 陌生人 于 2008-9-1 08: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恩。。。问一下,我的头像被默认的哪张?没想到不知不觉间竟然成立党派了。。。nise也是。。。
呵呵这个你自己决定吧~现在默认为你当前的这个~

不圆的珍珠 发表于 2008-9-1 09:50:07

一时间,我不太明白这篝火晚会是什么意思……难道每个人抱着本本坐在一堆木柴面前等点火…………???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1 09:51:34

恩差不多,是每人抱个本本在开始点火口令发出时一起往里扔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1 10:01:33

囧囧关键字大串烧的群魔乱舞的篝火晚会大狂欢…… ……咱们活动的盛况呀……

本来和学姐商量好是OdysseyDoodle……大概我昨天做得脑袋残了就回归到FantasyDoodle了……

回声 发表于 2008-9-1 10:02:51

难道是用本本生火? 真的被我猜中了吗……

我、我已经更换头像了|||还有面同学他中午之前大概是不会出现的,另外他貌似一开IE就蓝屏……不介意的话请先用这张

http://w.886.cn/8nvH/143543680/143543680_62076.jpg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1 10:05:55

原帖由 回声 于 2008-9-1 10: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难道是用本本生火? 真的被我猜中了吗……

我、我已经更换头像了|||还有面同学他中午之前大概是不会出现的,另外他貌似一开IE就蓝屏……不介意的话请先用这张

http://w.886.cn/8nvH/143543680/143543680_ ...
本色演出啊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9-1 10:08:05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8-9-1 09: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这个你自己决定吧~现在默认为你当前的这个~
这张不是做插画了吗?你看着哪张和你做的本本风格最搭调就好,可以考虑暗姐用作签名的这张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关键词征文] 获奖头像和感言……(都收全了~~准备收租子,刀指麒麟=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