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还需要单独的头像么......
感想:重在参与...
这样可以了么...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9-5 11: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还差谁??拉个单子,我去找
暗J这个头像果然很应景啊。燃烧的斗志(怒火)
这样是不是就可以了
感想:下次一定赶上时间
LS上的连接败了...发附件上来吧
网易在笑网易在笑网易在笑~
另外...我真的要写吗?好象么我的名字啊
怎么没有....写!!!!
原帖由 陌生人 于 2008-9-5 17:0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暗J这个头像果然很应景啊。燃烧的斗志(怒火)
恩 ,趁着用这个头像燃一下
头像就用我论坛的头像吧...和平使者...我满喜欢的
感想:晚上千万不要拿着战斧和MM搭讪...尤其是在你长了张兽人脸的时候
很好,麒麟,头像收集到此为止,周一交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