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w31415926 发表于 2008-9-5 16:13:41

活动还需要单独的头像么......


感想:重在参与...


这样可以了么...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9-5 17:03:13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9-5 11: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还差谁??拉个单子,我去找
暗J这个头像果然很应景啊。燃烧的斗志(怒火)

sesame 发表于 2008-9-5 18:13:27

这样是不是就可以了
感想:下次一定赶上时间

FQM 发表于 2008-9-5 18:27:11

LS上的连接败了...发附件上来吧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5 18:27:33

网易在笑网易在笑网易在笑~

FQM 发表于 2008-9-5 18:38:10

另外...我真的要写吗?好象么我的名字啊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5 20:11:53

怎么没有....写!!!!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5 20:16:24

原帖由 陌生人 于 2008-9-5 17:0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暗J这个头像果然很应景啊。燃烧的斗志(怒火)
恩 ,趁着用这个头像燃一下

FQM 发表于 2008-9-5 22:23:04

头像就用我论坛的头像吧...和平使者...我满喜欢的

感想:晚上千万不要拿着战斧和MM搭讪...尤其是在你长了张兽人脸的时候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6 09:01:21

很好,麒麟,头像收集到此为止,周一交租子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关键词征文] 获奖头像和感言……(都收全了~~准备收租子,刀指麒麟=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