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1 14:42:39

你不是写“来战”么? (还是大字号的)

不圆的珍珠 发表于 2008-9-1 14:43:40

感言:好好玩耶,下次也来战呀~要没事儿找事儿煽风点火哟~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1 14:52:36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8-9-1 14: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不是写“来战”么? (还是大字号的)

好吧好吧~~请用最大号字体吼出我的心声

来战~~!!!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1 14:55:52

原帖由 不圆的珍珠 于 2008-9-1 14: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感言:好好玩耶,下次也来战呀~要没事儿找事儿煽风点火哟~20999
OK~~
热闹就继续办~~主题么,还没想好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1 18:43:04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8-9-1 08: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囧……居然默认的无人头像装不上去……好吧,既然你们不来——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default/attachimg.gif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80901_6fbe152de446bbbc5e52i6IklPfWdFs8.jpg


不要随便拿我vita的脑袋做文章....

GA_Frank 发表于 2008-9-1 18:55:42

恭喜状元榜眼探花~请客发糖是免不了的啦.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9-1 19:15:27

原帖由 GA_Frank 于 2008-9-1 18: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恭喜状元榜眼探花~请客发糖是免不了的啦.
这个我喜欢,一般的糖是打发不了我的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9-1 19:21:40

还有所谓的篝火晚会是今天晚上所有人坐在屏幕前摆上个火盆烧纸(本本)吗?我先准备下ZIPPO和汽油。。。

暗流 发表于 2008-9-1 20:24:56

我把我的感言再重复一遍:“下次我要准备一把更大的枪。”

顺便问一句,勋章在哪里?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9-1 20:45:34

我的台词,由导演来安排好了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关键词征文] 获奖头像和感言……(都收全了~~准备收租子,刀指麒麟=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