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写“来战”么? (还是大字号的)
感言:好好玩耶,下次也来战呀~要没事儿找事儿煽风点火哟~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8-9-1 14: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不是写“来战”么? (还是大字号的)
好吧好吧~~请用最大号字体吼出我的心声
来战~~!!!
原帖由 不圆的珍珠 于 2008-9-1 14: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感言:好好玩耶,下次也来战呀~要没事儿找事儿煽风点火哟~20999
OK~~
热闹就继续办~~主题么,还没想好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8-9-1 08: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囧……居然默认的无人头像装不上去……好吧,既然你们不来——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default/attachimg.gif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80901_6fbe152de446bbbc5e52i6IklPfWdFs8.jpg
不要随便拿我vita的脑袋做文章....
恭喜状元榜眼探花~请客发糖是免不了的啦.
原帖由 GA_Frank 于 2008-9-1 18: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恭喜状元榜眼探花~请客发糖是免不了的啦.
这个我喜欢,一般的糖是打发不了我的
还有所谓的篝火晚会是今天晚上所有人坐在屏幕前摆上个火盆烧纸(本本)吗?我先准备下ZIPPO和汽油。。。
我把我的感言再重复一遍:“下次我要准备一把更大的枪。”
顺便问一句,勋章在哪里?
我的台词,由导演来安排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