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1 22:13:13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8-9-1 20: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把我的感言再重复一遍:“下次我要准备一把更大的枪。”

顺便问一句,勋章在哪里?
LALA说了,这两天忙,过两天发

----------------------
已经发好了...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9-2 07:42:56

啊嘞?我只是路过门口,看到这里有篝火晚会就被暗酱拽进来的……我牙还没刷呢

九龙 发表于 2008-9-2 23:08:01

遗憾的是,前几天家里漏水,都没时间上网。
原来评选已经结束,恭喜三位得奖者,升旗、奏歌。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2 23:51:53

原帖由 九龙 于 2008-9-2 23: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遗憾的是,前几天家里漏水,都没时间上网。
原来评选已经结束,恭喜三位得奖者,升旗、奏歌。
给我留下头像!!要编册子的!!!!(等你们两天了 )

尼克南瓜头 发表于 2008-9-2 23:52:24

感言:这个叫康斯坦丁的疯子是我儿子!

[……]
这样= =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2 23:57:21

南瓜姐姐你真好

还有其他人呢???

头像!!!!!!!!!!!!!!!!!!!!!!

感言!!!!!!!!!!!!!!!!!!!!!!

回声 发表于 2008-9-3 00:07:37

面的感言:狼人除了拿来砍杀升级或者偶尔当当小BOSS以外还有别的用处……

我的感言:我只是想证明保护文物古迹的重要性……当然奥币也是很重要的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4 17:19:18

各位亲们,你们真的不想在纪念册里留下一两句话么?

FQM 发表于 2008-9-4 17:52:38

都要写吗?我也要吗?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4 20:34:04

都要写~~~包括那个没刷牙的(喂)!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关键词征文] 获奖头像和感言……(都收全了~~准备收租子,刀指麒麟=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