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暗流 于 2008-9-1 20: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把我的感言再重复一遍:“下次我要准备一把更大的枪。”
顺便问一句,勋章在哪里?
LALA说了,这两天忙,过两天发
----------------------
已经发好了...
啊嘞?我只是路过门口,看到这里有篝火晚会就被暗酱拽进来的……我牙还没刷呢
遗憾的是,前几天家里漏水,都没时间上网。
原来评选已经结束,恭喜三位得奖者,升旗、奏歌。
原帖由 九龙 于 2008-9-2 23: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遗憾的是,前几天家里漏水,都没时间上网。
原来评选已经结束,恭喜三位得奖者,升旗、奏歌。
给我留下头像!!要编册子的!!!!(等你们两天了 )
感言:这个叫康斯坦丁的疯子是我儿子!
[……]
这样= =
南瓜姐姐你真好
还有其他人呢???
头像!!!!!!!!!!!!!!!!!!!!!!
感言!!!!!!!!!!!!!!!!!!!!!!
面的感言:狼人除了拿来砍杀升级或者偶尔当当小BOSS以外还有别的用处……
我的感言:我只是想证明保护文物古迹的重要性……当然奥币也是很重要的
各位亲们,你们真的不想在纪念册里留下一两句话么?
都要写吗?我也要吗?
都要写~~~包括那个没刷牙的(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