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1 10:11:22

MOMO这个不要紧的呀……原来你喜欢这张那好我就去安上……

你其实才是面具党头子吧……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9-1 11:11:07

我每张都喜欢,但最重要是不要破坏整体风格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1 12:05:39

点名的那几个……你们是失踪人口咩?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1 12:05:39

我申请用我一贯的头像
如果用的着的话

尼克南瓜头 发表于 2008-9-1 12:07:09

嗯,我的头像,给个清楚点的。
http://botu.bokee.com/photodata2/2008-6-2/012/798/979/16727772/16727772_h.jpg

这出自那碗面之手- -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1 12:11:57

暗学姐我早就用你那个了……

南瓜JJ……哦其实给这么大我还要压缩的说 ……好我拿去做插图

那碗面真是个好同志……怎么没给自己画一个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1 12:17:16

原帖由 陌生人 于 2008-9-1 11: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每张都喜欢,但最重要是不要破坏整体风格
嗯,那我就用两把刀的那个了~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1 12:22:23

啊对了,你们没一两句话作开场白的?没有我就直接拿你们的签名去了啊~

PS.学姐要不你用那个骑士美德?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9-1 12:24:54

我有签名吗?图片上的?好象都挺经典,或者用我的座右铭之一“宁要无秩序的自由,勿要无自由的秩序”?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1 12:29:34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8-9-1 12: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啊对了,你们没一两句话作开场白的?没有我就直接拿你们的签名去了啊~

PS.学姐要不你用那个骑士美德?

我的开场白??
哦~~用这句:不狂魔不成活....或者 吾主塔克西丝......
好简短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关键词征文] 获奖头像和感言……(都收全了~~准备收租子,刀指麒麟=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