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这个不要紧的呀……原来你喜欢这张那好我就去安上……
你其实才是面具党头子吧……
我每张都喜欢,但最重要是不要破坏整体风格
点名的那几个……你们是失踪人口咩?
我申请用我一贯的头像
如果用的着的话
嗯,我的头像,给个清楚点的。
http://botu.bokee.com/photodata2/2008-6-2/012/798/979/16727772/16727772_h.jpg
这出自那碗面之手- -
暗学姐我早就用你那个了……
南瓜JJ……哦其实给这么大我还要压缩的说 ……好我拿去做插图
那碗面真是个好同志……怎么没给自己画一个
原帖由 陌生人 于 2008-9-1 11: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每张都喜欢,但最重要是不要破坏整体风格
嗯,那我就用两把刀的那个了~
啊对了,你们没一两句话作开场白的?没有我就直接拿你们的签名去了啊~
PS.学姐要不你用那个骑士美德?
我有签名吗?图片上的?好象都挺经典,或者用我的座右铭之一“宁要无秩序的自由,勿要无自由的秩序”?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8-9-1 12: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啊对了,你们没一两句话作开场白的?没有我就直接拿你们的签名去了啊~
PS.学姐要不你用那个骑士美德?
我的开场白??
哦~~用这句:不狂魔不成活....或者 吾主塔克西丝......
好简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