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额滴神……
你再写点感言什么的吧
我又没获奖,写啥感言
应该是组织者的感言吧?
感言:好想睡觉,好想去看动画,好想把一堆没弄完的工作快些弄完....我承认我在发牢骚
导演DIRE:这段掐了不要,重拍~~
暗:组织感言都在投票贴里说了~~~我啥也没做,只是偶尔煽风点火,大家很捧场,3Q(再次被 )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9-1 12: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又没获奖,写啥感言
获奖感言……
如果还有时间的话我真把参赛的都抓起来一人写一句感言
……唉没那精力……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9-1 12: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感言:好想睡觉,好想去看动画,好想把一堆没弄完的工作快些弄完....我承认我在发牢骚
导演DIRE:这段掐了不要,重拍~~
暗:组织感言都在投票贴里说了~~~我啥也没做,只是偶尔煽风点火,大家很捧场,3Q(再 ...
唉……那我替你写了……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8-9-1 13: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唉……那我替你写了……
这玩意很重要么?很重要么??!!我们豪爽派向来都是直接吼"来战"的狂人呀....
肝炎:下次我要准备一把更大的枪。
不给感言就写签名了哦……
俺同意~~~我要不要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