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1 12:39:48

……

额滴神……

你再写点感言什么的吧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1 12:42:18

我又没获奖,写啥感言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9-1 12:48:46

应该是组织者的感言吧?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1 12:53:30

感言:好想睡觉,好想去看动画,好想把一堆没弄完的工作快些弄完....我承认我在发牢骚

导演DIRE:这段掐了不要,重拍~~
暗:组织感言都在投票贴里说了~~~我啥也没做,只是偶尔煽风点火,大家很捧场,3Q(再次被 )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1 13:10:52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9-1 12: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又没获奖,写啥感言
获奖感言……

如果还有时间的话我真把参赛的都抓起来一人写一句感言

……唉没那精力……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1 13:12:38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9-1 12: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感言:好想睡觉,好想去看动画,好想把一堆没弄完的工作快些弄完....我承认我在发牢骚

导演DIRE:这段掐了不要,重拍~~
暗:组织感言都在投票贴里说了~~~我啥也没做,只是偶尔煽风点火,大家很捧场,3Q(再 ...
唉……那我替你写了……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1 13:15:01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8-9-1 13: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唉……那我替你写了……
这玩意很重要么?很重要么??!!我们豪爽派向来都是直接吼"来战"的狂人呀....

暗流 发表于 2008-9-1 13:25:10

肝炎:下次我要准备一把更大的枪。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1 14:28:19

不给感言就写签名了哦……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1 14:32:55

俺同意~~~我要不要换一个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关键词征文] 获奖头像和感言……(都收全了~~准备收租子,刀指麒麟=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