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求你们了
可是啊,每个人都有头像的话,那么惟一一个没有的人岂不很突出?
事实上没有头像的人数目远超乎你滴想像……
还差谁??拉个单子,我去找
seasame
ljy
戴加菲
ysw
ynpynp
……名字我都背下来了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8-9-5 00: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求你们了
冥冥中有窃窃的私语在耳畔回荡,一阵莫名的惶恐涌上心头,我急忙抓起了笔杆
感言:动笔杆也是动脑子,写东西有益身心呀!
头像:找了N天还没有满意的
要不先拿这个来充数吧
百度在笑百度在笑百度在笑
seasame:????
ljy:这家伙....通知了~~~
戴加菲:很久没来了,又一个烟花党??!!
ysw:已通知
seasame:迟到的参赛者,但是写得还不错啦~就收录了
ljy:他最近怎么不怎么冒泡了|||
戴加菲:她来的时候很华丽~~(差点抓来搞翻译)菲菲你在哪~~~~????
ysw:唔,写YY囧文的我记得?亚瑟王吧?……难道我找一个亚瑟王的给你安上(他是个很那啥的老头子呀)
LJY已经通知他2次了,不知每次登陆他在哪里神游....
seasame....我知道你说的是他,不过我找不到这个人的ID了,你能找到??!!
戴加菲...我汗,他不上线我刀刀砍不到人呀,等他来吧~~~
ysw今天刚通知,漏网之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