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5 00:04:27

我求你们了

九龙 发表于 2008-9-5 07:55:19

可是啊,每个人都有头像的话,那么惟一一个没有的人岂不很突出?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5 11:23:21

事实上没有头像的人数目远超乎你滴想像……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5 11:24:57

还差谁??拉个单子,我去找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5 12:07:54

seasame

ljy

戴加菲

ysw

ynpynp

……名字我都背下来了

ynpynp 发表于 2008-9-5 12:12:50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8-9-5 00: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求你们了

冥冥中有窃窃的私语在耳畔回荡,一阵莫名的惶恐涌上心头,我急忙抓起了笔杆

感言:动笔杆也是动脑子,写东西有益身心呀!

头像:找了N天还没有满意的

要不先拿这个来充数吧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5 12:55:01

百度在笑百度在笑百度在笑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5 13:31:53

seasame:????

ljy:这家伙....通知了~~~

戴加菲:很久没来了,又一个烟花党??!!

ysw:已通知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5 13:42:30

seasame:迟到的参赛者,但是写得还不错啦~就收录了

ljy:他最近怎么不怎么冒泡了|||

戴加菲:她来的时候很华丽~~(差点抓来搞翻译)菲菲你在哪~~~~????

ysw:唔,写YY囧文的我记得?亚瑟王吧?……难道我找一个亚瑟王的给你安上(他是个很那啥的老头子呀)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5 13:48:46

LJY已经通知他2次了,不知每次登陆他在哪里神游....
seasame....我知道你说的是他,不过我找不到这个人的ID了,你能找到??!!
戴加菲...我汗,他不上线我刀刀砍不到人呀,等他来吧~~~
ysw今天刚通知,漏网之鱼!!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关键词征文] 获奖头像和感言……(都收全了~~准备收租子,刀指麒麟=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