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y310 发表于 2008-9-6 09:09:37

原来头像是这么提交的啊!!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6 09:21:01

小子,就差你了,快交

ljy310 发表于 2008-9-6 09:34:09

事实上 我刚才一直在搜“怎么上传图片”
最近一直没机会上网非常不好意思
希望原谅啊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6 09:36:18

可以了~~~写感言~~

ljy310 发表于 2008-9-6 09:42:23

感言:我从来都没发现自己还有写文字的天赋啊 !虽然得不了奖,但值得好好培养啊

Wearjak 发表于 2008-9-6 14:51:05

感言:原来自己不光可以写长篇的……
头像没找到满意的,回头再贴……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8 08:22:43

原帖由 ljy310 于 2008-9-6 09: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感言:我从来都没发现自己还有写文字的天赋啊 !虽然得不了奖,但值得好好培养啊
唔,你不知道这次大赛就是好好培养你们的吗?

(我顺便也自己培养下了自己)

话说学姐,我这个东西……周三周三周三……

还有要是有啥奖励的话我不要了,不过希望以后有大赛的话都定下这个规矩:

“谁要是拿了一等奖谁就制作大赛纪念册去。”


不然我心理不平衡呀!!(虽说这次是我自愿的但是……)

yates 发表于 2008-9-26 23:58:08

请问。。。。麒麟到底是那位。。。。 ,潜水艇里待多了,见不得市面了




======================
就是楼上那只...上古神兽....----暗字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关键词征文] 获奖头像和感言……(都收全了~~准备收租子,刀指麒麟=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