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头像是这么提交的啊!!
小子,就差你了,快交
事实上 我刚才一直在搜“怎么上传图片”
最近一直没机会上网非常不好意思
希望原谅啊
可以了~~~写感言~~
感言:我从来都没发现自己还有写文字的天赋啊 !虽然得不了奖,但值得好好培养啊
感言:原来自己不光可以写长篇的……
头像没找到满意的,回头再贴……
原帖由 ljy310 于 2008-9-6 09: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感言:我从来都没发现自己还有写文字的天赋啊 !虽然得不了奖,但值得好好培养啊
唔,你不知道这次大赛就是好好培养你们的吗?
(我顺便也自己培养下了自己)
话说学姐,我这个东西……周三周三周三……
还有要是有啥奖励的话我不要了,不过希望以后有大赛的话都定下这个规矩:
“谁要是拿了一等奖谁就制作大赛纪念册去。”
不然我心理不平衡呀!!(虽说这次是我自愿的但是……)
请问。。。。麒麟到底是那位。。。。 ,潜水艇里待多了,见不得市面了
======================
就是楼上那只...上古神兽....----暗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