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7-12-13 06:24:45

你会买正版么?

遇到你喜欢的游戏上市, 你会买正版么?

在国外呆久了, 发现国外的游戏上市很快. 基本上是同步发布. 不过, 只要一发布, 一周内网上就有BT的下载和破解。在国外游戏很贵的。就拿NWN2来说吧,现在的标价是45欧元。45欧元是什么概念?爱尔兰的话,工资平均在1700-2300之间。[我要说的是购买力,如果换成RMB那就是天价了]

而且这个NWN是和DVD包装差不多的,什么都不送。

作为玩家,支持喜欢的游戏是应该的。要不然就没有公司作了。那么,对于你喜爱的游戏你会买么?你的正版比例是多少?

m_hunter 发表于 2007-12-13 06:27:55

我的选择是3

我的正版比例在 10% 左右,主要是我玩游戏比较杂,从空战到陆战,从模拟城市到文明、帝国,从Fifa到网球。。。

奥,唯一没有玩过的是恋爱养成[觉得这个都模拟就太憋屈了。。。]

----------------------
其实我正版游戏不少,能记得的PC Game正版就有50+个了。盗版已经一衣橱了 我老妈和我抗议很多次了,要我把衣橱里的"塑料"拿出来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12-13 07:23:59

喜欢就买咯,我是不管什么正版盗版的,看到就买,买不到就下

mailzhu 发表于 2007-12-13 08:46:24

等到可以买到时间估计已经过去很久了,我都是下

marijuana 发表于 2007-12-13 09:28:56

几乎全都是正版[跟电影刚好相反……|||]。

因为有些地方打折还是挺多的,而且目前都没时间打游戏,很多还在家里堆着……真想要大假打游戏啊><。

鉴于这个行业的很多不健康发展,在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我还是支持正版的~[国内没有引进的就没办法了……|||]

补充:当然只买自己喜欢的……基本上看看公司、制作组、一些网上的评价、内容介绍大概就有个底要不要买了。买了的几乎没多少后悔的。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07-12-13 12:00:14

选得3
不过,我的经验告诉我通常只要玩过下载版的,我就不会再去买正版了,几乎没有例外……
所以,对于我喜欢的游戏或者我认为值得购买的游戏,我会直接购买正版,除非这个正版存在某些问题。

正版的比例没有计算过,不过以前做过统计,大概在200左右。
盗版游戏数量<5,除此之外都是下载的(下载游戏基本都是国内没有引进的,或者大陆没有引进的)。

主机上的游戏除外,看到再喜欢的也不会买。
以前曾经差点败了某日版豪华版,连运费加一起差不多900RMB左右。
后来想想将要到来的WOW,再瞅瞅需要升级的电脑,终于死心了。

大部分正版游戏都是学生时代买的,金钱来源:高中午饭钱+零花钱+压岁钱。

艾帝尔 发表于 2007-12-13 12:59:23

没办法啊始终记得……玩暗黑是盗版比正版翻译还好,而且又不用碟子驱动……再说毕竟是学生,只要盗版可以玩,一般会买盗版……除了某些特别期待的……比如无冬2我就是买的正版……并且导致我3个星期没钱花……

noamuth 发表于 2007-12-13 13:23:26

买, 挑好的买, 我的所有游戏全是正版(除了买不到的)

hustle 发表于 2007-12-13 14:25:09

如果不穷,又是很喜欢的话,我会买正版的。

sinan 发表于 2007-12-13 15:36:24

很汗的选了2
因为。。。。。几乎是不买
以前一般都是借的~借的也都是D版~~学生很少买正版~~~~
偶尔买D版。D版有很多好处,便宜,快,不好的D盘还可以换。
总是良心发现,想,下一个XX游戏出了就去买正版 ~结果总是。。。。。。
但应该是跟购买能力有莫大关系吧,学生是问家里要钱的,家长不怎么支持我玩游戏,所以拿家长的钱去买游戏就……
现在总算有收入了,虽然少的可怜,终于可以买正版了。穷人的日子真不好过。叹。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你会买正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