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选3
像魔兽 暗黑这样的超经典游戏买的都是正版
还有和D&D有关系的什么博得冰风谷无冬买得也都是正版
不过收藏的目的更大一些 有时候觉得网络上下载的比正版的要好尤其是这个游戏出了一段时间以后
网络上就有那种所有补丁都打了的 ,一次安装就行了的版本要是装正版的还要去下补丁 ,自己慢慢打有些麻烦
我自己的游戏不多,就指环王,博德之门和无冬一,二,和辐射,魔兽争霸,上古卷轴3都是正版。我给的建议是正版其实可以和朋友一起购买。我的游戏很多就是和朋友一起买的。我买得正版和他买得正版是相互换着玩的,当然,这可能仍然违背许可协议得,但总比用盗版好。另外,很多游戏不必急着玩,过一段时间自会将价,而且降得不少,有时候能降30,40元,对我而言,可能逛碟市桃出款不错的便宜的老游戏反倒玩起来更喜悦。既没花多少钱,也玩得开心。
说实话,没买过正版的。
不过游戏也玩得不多,也就英雄无敌,博得之门之类。
过年准备换一台配置好的电脑,也许会买个最新出的3D幻想游戏,不过也仅止于此,毕竟空闲时间不多,又想好好享受游戏的时光,只玩一个CG效果不错,剧情曲折的较大游戏看起来是个合理的选择。把一个大的游戏通关还是挺花时间的,有可能的话,再玩几遍。
我柜子里那几十个砖头大的包装盒就是答案
我玩过的游戏只要国内有上市都买了
先玩下载的,觉得值得收藏的经典才会买正版,只有三四套。有时候发现游戏好的时候已经没有卖的了,真可惜。
基本都是先下了再买的怎么说也有自己的收入支持一下喜欢的游戏公司是应该的。。。。
DOMO、BI和曾经天人互动的很多游戏都买了正版(虽然天人的上古卷轴3让我恶心了好几个月)
其他的得看国库的状况(其实也就没什么了),大多是嗷嗷耐玩的(铁血啊,文明啊什的)
工作之后,游戏方面基本上都是买的正版,虽然经常遇到这样那样的无奈问题
好多都没正版卖,有的被和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