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t911 发表于 2008-5-5 09:33:21

看价格啦。。。。。。。。。

ct1987 发表于 2008-5-17 17:10:33

EA这次地震捐了100W.想想我满电脑的盗版..惭愧

heat_nerv 发表于 2008-5-21 16:16:05

至今为止买过两套正版,买正版也不是不可能,不过我觉得值得买的不多

1chat 发表于 2008-5-21 18:51:25

选了3。

主要是因为好奇心比较强,出了什么新游戏都想试试看。记得最严重的时候(当年在大学宿舍,要时间有时间,要网速有网速)甚至都饥不择食,成天盯着游侠的0day GameZ,只要是最新的游戏就下载。如果这些全都买正版的话,那银子可就。。。

对于喜欢的经典游戏(如无冬,英雄无敌等等),会选择买正版的,而且基本上用于收藏。真正玩的时候能免CD的免CD,不能免CD的就虚拟光盘。像无冬,就是用下载的版本安装,然后再手动修改序列号为正版。

silencehelmet 发表于 2008-5-23 20:29:31

选2

我觉得盗版的DND游戏汉化质量有点悬,但除了DND系列的游戏,别的游戏我都不会买正版,当正版上市时我可能已经把这个游戏打通了。

william111a 发表于 2008-6-21 04:17:52

我买正版的~~记得糊涂的买回无冬2后 才发现 原来我的电脑根本跑不动 为了游戏只好升电脑~~

w8436144 发表于 2008-8-21 16:39:01

正版基本上很少买,随便哪个游戏的正版都要几十甚至几百,作为学生哪有那么多钱去买正版,一般是去买盗版或直接从网上下。无奈正版附送的东西我也想要的。

skywalkman 发表于 2008-8-21 17:37:37

无冬之夜是我买过的唯一正版游戏,阳光出到那套包括2个资料片的合集,忘了多少钱,只记得感觉很划算,于是入手

qazwsxedczzz 发表于 2008-9-1 20:57:22

1.某些引进的游戏,"官方"汉化得不怎么样,民间汉化质量比官方还高
2.国内开发的游戏,品质没做上去,可运用的加密技术倒是日新月异,D版能避免很多麻烦
3.有些游戏没有国内版本,只能用D版

九洲鬼雪 发表于 2008-10-18 21:10:29

会支持正版,但也希望正版做的有诚意一点.不要BUG连连,甚至有的连盘都是坏的,一张盘的东西做N张磨光驱玩.有时看到正版也伤心啊.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你会买正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