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心雕龙 发表于 2007-12-13 18:51:33

暗黑买了好多套正版。。。。。

无冬买了一套正版。

其他全盗版。

Rhapsody 发表于 2007-12-13 19:54:50

没钱,不买,有玩的就行了

凡鸟 发表于 2007-12-13 20:13:33

喜欢的游戏当然买正版的收藏啦,不过为什么会喜欢是因为一开始先玩了盗版的才喜欢上的,不玩一下怎么知道游戏好不好?
所以我的游戏正版与盗版的比例大概是1:2,那2的盗版中有一半是被游戏介绍吸引而买的但实际由于种种原因而玩不下去的烂游戏,比如圣域(天哪!)等;另一半则是这些我爱玩的好游戏在买正版前的试玩版,比如无冬之夜等。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7-12-13 22:36:53

现在pc的也就无冬买正版了,次时代游戏机的游戏目前消费不起

issnul 发表于 2007-12-13 23:05:16

买D版其实也是因为无奈

hamill 发表于 2007-12-14 00:17:46

喜欢的游戏都收正版,特别喜欢的(例如NWN2)就找朋友收原版(北美游戏普通版很简单啊,就手册和碟。。。。)

毒草 发表于 2007-12-14 20:25:41

不算穷……但是买一堆正版做什么

要买就买好的适合自己的……

所以一般都下来玩 感觉不错 就买正版……最近 巫师的正版入手了~~~

Heray 发表于 2007-12-17 13:16:57

我选的是一,不过三也可以
我不是玩过再决定,而是看情况
例如我喜欢模拟人生,国内要是出正版的一定买,人家那么辛苦怎么可以不支持呢,可惜国内上的太慢了
另外很多游戏就是可买可不买的一般不会买

没有那么多钱啊

windyi 发表于 2007-12-17 15:13:36

除非很经典的,而且购买了有支持意义的话就买,否则一般不买。

virusea 发表于 2007-12-19 14:18:06

嘴上会说?? 实际上!!
我承认我很虚伪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你会买正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