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人 发表于 2007-12-19 17:44:36

我属于基本不买正版 但是因为以前魔兽盗版不能编辑地图,所以忍痛买了正版……

Azrael 发表于 2007-12-24 17:43:06

恩 由于自己也是搞软件的

现在又是和游戏沾边的,基本上还是要支持“产业”的。于是选1

应该说学生时代属于3那类的人,然后后来其实没有很多时间去“玩游戏”过渡成了第一类人~~

54321 发表于 2007-12-26 11:18:03

买了一个正版,然后再从网上下了一个盗版……因为正版盘坏了……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07-12-27 01:16:54

楼上这情况我也遇到过……
我的幻想三国志3豪华版里有一张盘就安装过一次游戏……坏了。
后来好在我在网元上又抽中一套幻想三国志3的普通版=v=
网元的抽奖还是很厚道的XD

akjustice 发表于 2007-12-29 19:16:50

以前没钱,父母也不支持
现在上班了,喜欢的游戏要买正版
星际2是一定要买正版的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08-1-6 20:15:19

正版是用血争来的啊!盗版正版我都买,但正版是要挑的,买不起啊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1-6 20:41:37

我记的玩的第一个游戏是仙剑奇侠96版, 不过是盗版的!那时候还不太关注版权的问题, 玩的第一个游戏是三国赤壁和一个类似C&C的国产游戏, 当然觉得挺好玩的.

后来在朋友开的网吧里玩过H2, 觉得非常经典, 然后就是98年出的H3 了, H3玩的是正版的末日审判, 后来升级到了死亡阴影, 暗黑是在朋友的电脑上玩的, 过节的时候疯狂玩了段时间, 发现挺热闹, 但实际更喜欢H3多些.

H4出试玩版的时候朋友下载了, 不喜欢, 于是没玩过, NWN嘛. 要求机器配置过高, 俺的本本跑不起来, 于是继续玩H3.

过段时间换新电脑后要一一买来抄之!

后来发现有"跑团"这种好玩的事情, 于是多数游戏都PASS掉了, 即使他们努力推荐我博得之门, 也只是关注了下, 基本不玩游戏了

一句话, 换机器, 换游戏, 好游戏值得收藏!

凯萨克之牙 发表于 2008-1-9 17:31:28

喜欢的买,买来主要是收藏的。。。

无冬小蜗 发表于 2008-1-22 10:30:42

偶买的第一款正版游戏。。。。。。。rayman。。。。。。。。不过也很经典呀

听说游戏公司里,专门有个地方玩游戏,大屏幕前面放着成堆的游戏光碟。。。。。。。。然而那个地方却是个最积灰的地方。。。。。。果然做游戏的,看到游戏就要吐啦~~~~~~

lug 发表于 2008-1-22 11:06:34

需要的买,比如要CDKEY才能联网玩的,单机游戏就无所谓了吧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你会买正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