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属于基本不买正版 但是因为以前魔兽盗版不能编辑地图,所以忍痛买了正版……
恩 由于自己也是搞软件的
现在又是和游戏沾边的,基本上还是要支持“产业”的。于是选1
应该说学生时代属于3那类的人,然后后来其实没有很多时间去“玩游戏”过渡成了第一类人~~
买了一个正版,然后再从网上下了一个盗版……因为正版盘坏了……
楼上这情况我也遇到过……
我的幻想三国志3豪华版里有一张盘就安装过一次游戏……坏了。
后来好在我在网元上又抽中一套幻想三国志3的普通版=v=
网元的抽奖还是很厚道的XD
以前没钱,父母也不支持
现在上班了,喜欢的游戏要买正版
星际2是一定要买正版的
正版是用血争来的啊!盗版正版我都买,但正版是要挑的,买不起啊
我记的玩的第一个游戏是仙剑奇侠96版, 不过是盗版的!那时候还不太关注版权的问题, 玩的第一个游戏是三国赤壁和一个类似C&C的国产游戏, 当然觉得挺好玩的.
后来在朋友开的网吧里玩过H2, 觉得非常经典, 然后就是98年出的H3 了, H3玩的是正版的末日审判, 后来升级到了死亡阴影, 暗黑是在朋友的电脑上玩的, 过节的时候疯狂玩了段时间, 发现挺热闹, 但实际更喜欢H3多些.
H4出试玩版的时候朋友下载了, 不喜欢, 于是没玩过, NWN嘛. 要求机器配置过高, 俺的本本跑不起来, 于是继续玩H3.
过段时间换新电脑后要一一买来抄之!
后来发现有"跑团"这种好玩的事情, 于是多数游戏都PASS掉了, 即使他们努力推荐我博得之门, 也只是关注了下, 基本不玩游戏了
一句话, 换机器, 换游戏, 好游戏值得收藏!
喜欢的买,买来主要是收藏的。。。
偶买的第一款正版游戏。。。。。。。rayman。。。。。。。。不过也很经典呀
听说游戏公司里,专门有个地方玩游戏,大屏幕前面放着成堆的游戏光碟。。。。。。。。然而那个地方却是个最积灰的地方。。。。。。果然做游戏的,看到游戏就要吐啦~~~~~~
需要的买,比如要CDKEY才能联网玩的,单机游戏就无所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