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007 发表于 2008-12-25 01:58:51

无冬之夜I和II我都是买的正版,其他的主要还是从网上下载

很多游戏是不值得买正版的

PoplarYY 发表于 2008-12-25 14:37:52

最近发现一个方便购买国外正版的方式,可以在steam上面买。国内steam可以帮忙带购的。
而且有些老游戏价格便宜,只有9.99$甚至优惠的时候只有4.99$。还是很实惠的。

Jude_Albert 发表于 2009-1-3 12:16:33

肯定买,尤其dnd类的,不过冰风2的bug,灰鹰的bug,和半成品狮心王,很让人流汗。。。
HL1-2都买正版,还有commandos系列,别的,call of duty出过正版么。。。

倾君怜 发表于 2014-2-13 04:37:27

喜欢的肯定入正了。不过这几年一直网游为主,玩单机的时间很少,而且也基本是以KOEI的老游戏为主,谈不上入正不入正,想了想,似乎只入了2套正,D3和英雄无敌6 。。。。

eason001 发表于 2014-3-26 10:45:32

steam根本停不下来。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你会买正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