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买正版,而且不是买那个至少延迟一年的国内代理正版,直接网上订购邮寄过来。
我可不希望这些坚持自己的风格不走商业化路线的制作组倒闭
...八国联军赚大方了
我们应当尊重别人的版权~~但也没有必要花钱买自己不喜欢的东西。
我没买过正版的游戏
不过,以后会买吧,自己赚了些钱了,真正经典的还是会买的,比如diable3,哈
看情况吧 不明的游戏先玩玩再说 能让我连续玩十个小时以上并且不厌的我会去买
国内有代理的就买 没代理的一般还是算了 国外的Z太贵了 现在还没工作呢 而且加上快递的那点时间 基本上还不如下的快
当然某些特别喜欢的游戏公司的作品即使没代理也会想办法买
比如Bioware的
应该是有时会买吧,只要碰见,价格又不贵的话。话说我买了很多D版游戏,但大多没玩过。冰风谷,无冬之夜也买了(芝麻开门),不过也没玩 。不过现在防盗版做的越来越好了,卖D版的也少了,以后恐怕只能买正版了。网上购物,便宜点,真的只是一点点。
我RPG基本都买正版。虽然有些游戏不玩。其他游戏基本下载
我选了3,不过玩了这么多年游戏,真正觉得好的只有WOW和博德
前者无所谓正版
后者我只有安姆的阴影的正版
我买的第一个正版游戏是金山公司的《剑侠情缘I》。
我大概有0.1%的游戏买了正版……只有那些我确切知道很不错、值得收藏的游戏,或者内容非常超值(当然质量也得有保障)才考虑买,像是博得、无冬、铁血、空之轨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