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柜子里那几十个砖头大的包装盒就是答案
我玩过的游戏只要国内有上市都买了
先玩下载的,觉得值得收藏的经典才会买正版,只有三四套。有时候发现游戏好的时候已经没有卖的了,真可惜。
基本都是先下了再买的怎么说也有自己的收入支持一下喜欢的游戏公司是应该的。。。。
DOMO、BI和曾经天人互动的很多游戏都买了正版(虽然天人的上古卷轴3让我恶心了好几个月)
其他的得看国库的状况(其实也就没什么了),大多是嗷嗷耐玩的(铁血啊,文明啊什的)
工作之后,游戏方面基本上都是买的正版,虽然经常遇到这样那样的无奈问题
好多都没正版卖,有的被和谐了!
我想买正版,但学生穷啊,所以这么久以来就买过一套正版的博德2合集 ................
经典的就买,以前经常买正版,现在很少买了,和近几年单机游戏的衰弱也有关系吧
从没买过正版,我是一个很穷很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