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noamuth 于 2007-10-11 22: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有可能因祸得福成为一个完整的人
这个,充起量也就是成为一个完整的恶魔
也许那天狒狒又活过来了~~~~~~
无意在网上看到狒狒可爱的一面。传上来作为悼念。
别太伤心了,人家奥胖不也挂过么?
几天没来的我原本以为会看到什么好消息呢!结果……
我还能说什么呢?唉……那如蟑螂一般的冒险者……
这个冒险者身后的是翅膀?哪个种族的啊?翼精灵?怎么看也不像精灵啊
原帖由 leonheartx 于 2007-10-19 16: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冒险者身后的是翅膀?哪个种族的啊?翼精灵?怎么看也不像精灵啊
我记得那是某种披风类型的魔法物品展开后的样子?
原帖由 leonheartx 于 2007-10-19 16: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冒险者身后的是翅膀?哪个种族的啊?翼精灵?怎么看也不像精灵啊
很明显是斗篷,注意图片中翼根是罩在马甲外面的
原帖由 Satanial 于 2007-10-11 21: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冒险者中的一员
12707
请问这位姐姐有名字和数据么
原帖由 废弃之铁 于 2007-10-20 18: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个:有没有可能是爱刺神族的虹光天使进化体?(那种进化后的极品箩莉)
您真是乐此不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