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杯香槟 发表于 2007-10-12 00:15:17

原帖由 noamuth 于 2007-10-11 22: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有可能因祸得福成为一个完整的人
这个,充起量也就是成为一个完整的恶魔

xjw311 发表于 2007-10-12 13:30:10

也许那天狒狒又活过来了~~~~~~

baconseanick 发表于 2007-10-12 22:35:42

无意在网上看到狒狒可爱的一面。传上来作为悼念。

sajuuk 发表于 2007-10-12 23:11:14

别太伤心了,人家奥胖不也挂过么?

咒蛇 发表于 2007-10-15 01:34:39

几天没来的我原本以为会看到什么好消息呢!结果……
我还能说什么呢?唉……那如蟑螂一般的冒险者……

leonheartx 发表于 2007-10-19 16:48:01

这个冒险者身后的是翅膀?哪个种族的啊?翼精灵?怎么看也不像精灵啊

Arcanum 发表于 2007-10-19 17:13:34

原帖由 leonheartx 于 2007-10-19 16: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冒险者身后的是翅膀?哪个种族的啊?翼精灵?怎么看也不像精灵啊

我记得那是某种披风类型的魔法物品展开后的样子?

error 发表于 2007-10-19 22:58:41

原帖由 leonheartx 于 2007-10-19 16: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冒险者身后的是翅膀?哪个种族的啊?翼精灵?怎么看也不像精灵啊
很明显是斗篷,注意图片中翼根是罩在马甲外面的

thalantyr 发表于 2007-10-20 12:47:04

原帖由 Satanial 于 2007-10-11 21: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冒险者中的一员
12707
请问这位姐姐有名字和数据么

error 发表于 2007-10-20 19:23:11

原帖由 废弃之铁 于 2007-10-20 18: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个:有没有可能是爱刺神族的虹光天使进化体?(那种进化后的极品箩莉)
您真是乐此不彼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双头狒狒......挂掉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