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key 发表于 2007-10-9 20:10:21

原帖由 贤者之剑 于 2007-10-9 12: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可从来没想过狒狒如此受宠, 我还以为宠六指的更多呢. 大家说要不要发一个贴来看有多少是宠六指帅哥的?
还是省省吧,发了的肯定被扣威望和分数

h903111 发表于 2007-10-9 20:23:18

无语 泪奔

贤者之剑 发表于 2007-10-9 20:29:00

哈哈

我觊觎狒狒很久了(大概有俩星期了吧),正在流口水的时候,结果发现他挂掉了,我也很不爽

不过好在六指还在,于是还能再YY段时间

h903111 发表于 2007-10-9 20:44:18

向狒狒的遗像上香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php?aid=12394&nothumb=yes
一鞠躬
二鞠躬
三鞠躬

狒狒一路走好

贤者之剑 发表于 2007-10-9 21:25:38

不是吧?

Donkey大人不是说了, 狒狒是不是彻底挂了还是两着说呢.

Evana 发表于 2007-10-9 21:59:36

這個多元宇宙(你也可以稱他為TSR宇宙或是巨環宇宙)設定裡,他的確被殺了.

4版的WOTC宇宙(或是照我的超偏激看法,腦殘宇宙)設定,它可是活的好好的,甚至可能從來沒有這件事發生過

對,WOTC砍掉重練了.......

bahamut 发表于 2007-10-10 10:08:45

双头狒狒不会死,它不是一个人

克娜 发表于 2007-10-10 12:20:45

鞠躬 狒狒走好

冒险者来的还真全。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7-10-11 09:23:27

哦,其实光从化身来看,狄魔高根并没有强到不可战胜的地步。

贤者之剑 发表于 2007-10-11 11:01:16

化身?

狒狒的化身太多了,不知道哪个是正版,至少我看到过好几个。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双头狒狒......挂掉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