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从来没想过狒狒如此受宠, 我还以为宠六指的更多呢. 大家说要不要发一个贴来看有多少是宠六指帅哥的?
还是省省吧,发了的肯定被扣威望和分数 无语 泪奔
哈哈
我觊觎狒狒很久了(大概有俩星期了吧),正在流口水的时候,结果发现他挂掉了,我也很不爽不过好在六指还在,于是还能再YY段时间 向狒狒的遗像上香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php?aid=12394¬humb=yes
一鞠躬
二鞠躬
三鞠躬
狒狒一路走好
不是吧?
Donkey大人不是说了, 狒狒是不是彻底挂了还是两着说呢. 這個多元宇宙(你也可以稱他為TSR宇宙或是巨環宇宙)設定裡,他的確被殺了.4版的WOTC宇宙(或是照我的超偏激看法,腦殘宇宙)設定,它可是活的好好的,甚至可能從來沒有這件事發生過
對,WOTC砍掉重練了....... 双头狒狒不会死,它不是一个人 鞠躬 狒狒走好
冒险者来的还真全。 哦,其实光从化身来看,狄魔高根并没有强到不可战胜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