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30 error 的帖子
我是说看大胖被后妈扁,不是说他可以当王子,呵呵大胖当王子的随从都不好看,表说当王子了,说是“冒险者也可以竞争王子”,于是这下花落谁家,大家拭目以待 冒险者把狒狒干掉了,什么冒险者这么牛呀!!!! 拜下18楼..顺便给狒狒上柱香~ 狄魔高根居然挂了?是化身还是真身? 4版这家伙未必就没有了http://www.wizards.com/default.asp?x=dnd/drdd/20070926a
里提到了他。
The diseased Abyssal continent where Demogorgon rules amid ruined temples and bloodthirsty jungle beasts; 本來嗎,4版就是衛生紙做的屬於他們自己的龍城.玩四版時請別說之前如何如何,他們是不管的.
話說......我好像看到奧胖這次又掛了(我為何又說又呢?)
還有,這次的反猴子聯盟中,也有尤格羅斯領主,冥河之王Charon. 我到很想看看那些冒险者的卡,然后拉出来车上一百次
我的狒狒。。。 原帖由 橘子 于 2007-10-9 04: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到很想看看那些冒险者的卡,然后拉出来车上一百次
我的狒狒。。。
因為是冒險模組........所以........
恩,有一千位玩家,就有一千種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