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者之剑 发表于 2007-10-8 11:30:54

回复 #30 error 的帖子

我是说看大胖被后妈扁,不是说他可以当王子,呵呵大胖当王子的随从都不好看,表说当王子了,说是“冒险者也可以竞争王子”,于是这下花落谁家,大家拭目以待 

dragonman 发表于 2007-10-8 12:03:54

冒险者把狒狒干掉了,什么冒险者这么牛呀!!!!

崔斯特·杜垩登 发表于 2007-10-8 12:06:48

拜下18楼..顺便给狒狒上柱香~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7-10-8 18:52:39

狄魔高根居然挂了?是化身还是真身?

donkey 发表于 2007-10-8 19:12:11

4版这家伙未必就没有了
http://www.wizards.com/default.asp?x=dnd/drdd/20070926a
里提到了他。

The diseased Abyssal continent where Demogorgon rules amid ruined temples and bloodthirsty jungle beasts;

Evana 发表于 2007-10-9 00:45:22

本來嗎,4版就是衛生紙做的屬於他們自己的龍城.玩四版時請別說之前如何如何,他們是不管的.


話說......我好像看到奧胖這次又掛了(我為何又說又呢?)

還有,這次的反猴子聯盟中,也有尤格羅斯領主,冥河之王Charon.

橘子 发表于 2007-10-9 04:16:48

我到很想看看那些冒险者的卡,然后拉出来车上一百次
我的狒狒。。。

Evana 发表于 2007-10-9 08:35:27

原帖由 橘子 于 2007-10-9 04: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到很想看看那些冒险者的卡,然后拉出来车上一百次
我的狒狒。。。
因為是冒險模組........所以........

恩,有一千位玩家,就有一千種卡.

贤者之剑 发表于 2007-10-9 12:37:17

哈哈

我可从来没想过狒狒如此受宠, 我还以为宠六指的更多呢. 大家说要不要发一个贴来看有多少是宠六指帅哥的?

heather 发表于 2007-10-9 15:03:29

下班看的第1帖...狒狒挂了,真让人恼火阿,它几乎是我在深渊里最看好的大佬,居然让些个冒险者们给车了,怎么4E一出冒险者们就像吃了兴奋剂一般...好吧,其实我是狒狒的FANS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双头狒狒......挂掉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