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lsls

[异域名人堂] 双头狒狒......挂掉了-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8 11: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0 error 的帖子

我是说看大胖被后妈扁,不是说他可以当王子,呵呵大胖当王子的随从都不好看,表说当王子了,说是“冒险者也可以竞争王子”,于是这下花落谁家,大家拭目以待 [s:1]
发表于 2007-10-8 12: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冒险者把狒狒干掉了,什么冒险者这么牛呀!!!!
发表于 2007-10-8 12: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拜下18楼..顺便给狒狒上柱香~
发表于 2007-10-8 18: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狄魔高根居然挂了?是化身还是真身?
发表于 2007-10-8 19: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4版这家伙未必就没有了
http://www.wizards.com/default.asp?x=dnd/drdd/20070926a
里提到了他。

The diseased Abyssal continent where Demogorgon rules amid ruined temples and bloodthirsty jungle beasts;
发表于 2007-10-9 00: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來嗎,4版就是衛生紙做的屬於他們自己的龍城.玩四版時請別說之前如何如何,他們是不管的.


話說......我好像看到奧胖這次又掛了(我為何又說又呢?)[s:3]

還有,這次的反猴子聯盟中,也有尤格羅斯領主,冥河之王Charon.
发表于 2007-10-9 04: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到很想看看那些冒险者的卡,然后拉出来车上一百次
我的狒狒。。。
发表于 2007-10-9 08: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橘子 于 2007-10-9 04:16 发表
我到很想看看那些冒险者的卡,然后拉出来车上一百次
我的狒狒。。。

因為是冒險模組........所以........

恩,有一千位玩家,就有一千種卡.
发表于 2007-10-9 12: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我可从来没想过狒狒如此受宠, 我还以为宠六指的更多呢. 大家说要不要发一个贴来看有多少是宠六指帅哥的?[s:1]
发表于 2007-10-9 15: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班看的第1帖...狒狒挂了,真让人恼火阿,它几乎是我在深渊里最看好的大佬,居然让些个冒险者们给车了,怎么4E一出冒险者们就像吃了兴奋剂一般...好吧,其实我是狒狒的FANS[s: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14 , Processed in 0.01277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