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lsls

[异域名人堂] 双头狒狒......挂掉了-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2 00: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amuth 于 2007-10-11 22:42 发表
有可能因祸得福成为一个完整的人

这个,充起量也就是成为一个完整的恶魔
发表于 2007-10-12 13: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y:15] 也许那天狒狒又活过来了~~~~~~
发表于 2007-10-12 22: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意在网上看到狒狒可爱的一面。传上来作为悼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发表于 2007-10-12 23: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太伤心了,人家奥胖不也挂过么?
发表于 2007-10-15 01: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天没来的我原本以为会看到什么好消息呢!结果……[s:3]
我还能说什么呢?唉……那如蟑螂一般的冒险者……
发表于 2007-10-19 16: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冒险者身后的是翅膀?哪个种族的啊?翼精灵?怎么看也不像精灵啊[s:15]
发表于 2007-10-19 17: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onheartx 于 2007-10-19 16:48 发表
这个冒险者身后的是翅膀?哪个种族的啊?翼精灵?怎么看也不像精灵啊[s:15]


我记得那是某种披风类型的魔法物品展开后的样子?
发表于 2007-10-19 22: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onheartx 于 2007-10-19 16:48 发表
这个冒险者身后的是翅膀?哪个种族的啊?翼精灵?怎么看也不像精灵啊[s:15]

很明显是斗篷,注意图片中翼根是罩在马甲外面的
发表于 2007-10-20 12: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atanial 于 2007-10-11 21:12 发表
冒险者中的一员
12707

请问这位姐姐有名字和数据么
发表于 2007-10-20 19: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废弃之铁 于 2007-10-20 18:20 发表
那个:有没有可能是爱刺神族的虹光天使进化体?(那种进化后的极品箩莉)

您真是乐此不彼啊[s:1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7:51 , Processed in 0.01165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