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lsls

[异域名人堂] 双头狒狒......挂掉了-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3 21: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CR33..也就是说恶魔志上的CR是官方承认的本体CR了。。。。。==

话说“狒狒的弱点:他的双重人格就是他的弱点”这条让我极端的OTZ[s:3] 不会六指的弱点就是好色吧~~~

另外问一下:魔王的化身也能做魔宠???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3 21: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衮为狒狒提供的主意......
他也渴望成为恶魔王子,随时随地准备着在背后捅刀子
其实不止大衮,格拉兹特一边在与蜘蛛神后打得火热,一边也关注着这边的事情,还开了一个秘密的传送门准备浑水摸鱼

CR33..也就是说恶魔志上的CR是官方承认的本体CR了。。。。。==

话说“狒狒的弱点:他的双重人格就是他的弱点”这条让我极端的OTZ 不会六指的弱点就是好色吧~~~

另外问一下:魔王的化身也能做魔宠???[s:13]

[s:1]

那个神器可以捕捉恶魔领主的化身,魔宠只是开玩笑的说法
格拉兹特就曾经吃够了这个神器的苦头,免费当了人家一段时间的苦力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3 21: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些很有趣的东西

比如如果PC骰运大发当上了新任恶魔王子,美坎修特会自动投怀送抱,至于接不接受....

如果PC没有履行与Ahazu的协议,那么就要进行意志检定,失败则自动被关押到黑暗之井,如果成功,嘿嘿,Ahazu那家伙一怒之下把所有囚禁于黑暗之井的大佬们全放出来,于是整个多元宇宙一下子多出这么牛人......而PC自己则要承受Ahazu的追杀,这家伙CR29...

女巫王将那件可以捕捉恶魔领主化身的神器搞到手里,将狒狒的灵魂收入其中,准备开始她的复兴大计....

奥胖占据了恶魔胃囊一块地皮,准备以此为根据地,谁敢和他抢恶魔王子的称号就揍谁....

奥博克斯-奥博重出江湖,塔那厘,内层位面与爱刺天族纷纷陷入混乱....

最后,奥胖之所以要和狒狒斗的原因是------他想获得神性[s:3]
发表于 2007-12-23 22: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___-b
今天才看到这个帖子。。。看来我还是太闭塞了

最后,奥胖之所以要和狒狒斗的原因是------他想获得神性

奥胖想要神性的目的何在呢?
发表于 2007-12-23 22: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巫王将那件可以捕捉恶魔领主化身的神器搞到手里,将狒狒的灵魂收入其中,准备开始她的复兴大计....


LSLS大大,请问这个是必然的吗???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3 22: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lenrice2002 于 2007-12-23 22:02 发表



奥胖想要神性的目的何在呢?

或许对那些强大的非神存在来说,成为真神比较时髦....

原帖由 zhaoluyang 于 2007-12-23 22:06 发表
女巫王将那件可以捕捉恶魔领主化身的神器搞到手里,将狒狒的灵魂收入其中,准备开始她的复兴大计....

请问这个是必然的吗???


除了奥胖想成神以外,一切都是“可能性”,只是个人觉得这个可能性比较大
发表于 2007-12-23 22: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先知道,这等逆天事业的背后可是用无数未能完成这系列模块的冒险者尸体推出来的.[y:3]

里面有些遭遇就算是用比较可能通过的正确方法我都觉得很惊险……比如将狒狒衰弱的五个条件.
发表于 2007-12-23 23: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怪 为何不找魔鬼帮忙呢?
我像地狱领主们应该也很想宰掉狒狒吧[s:13]
发表于 2007-12-24 10: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奥胖=奥尼尔,黑皮=科比,狒狒象谁?找大魔鬼帮忙,还没到恶魔之胃就内讧了。
发表于 2007-12-24 10: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狒狒首领:I'll be bac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7:51 , Processed in 0.01294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