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CR33..也就是说恶魔志上的CR是官方承认的本体CR了。。。。。== 话说“狒狒的弱点:他的双重人格就是他的弱点”这条让我极端的OTZ 不会六指的弱点就是好色吧~~~ 另外问一下:魔王的化身也能做魔宠???[s:13] [s:1]
最后,奥胖之所以要和狒狒斗的原因是------他想获得神性
原帖由 glenrice2002 于 2007-12-23 22:02 发表 奥胖想要神性的目的何在呢?
原帖由 zhaoluyang 于 2007-12-23 22:06 发表 女巫王将那件可以捕捉恶魔领主化身的神器搞到手里,将狒狒的灵魂收入其中,准备开始她的复兴大计.... 请问这个是必然的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7:51 , Processed in 0.01294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