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lsls

[异域名人堂] 双头狒狒......挂掉了-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9 20: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贤者之剑 于 2007-10-9 12:37 发表
我可从来没想过狒狒如此受宠, 我还以为宠六指的更多呢. 大家说要不要发一个贴来看有多少是宠六指帅哥的?[s:1]

还是省省吧,发了的肯定被扣威望和分数
发表于 2007-10-9 20: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s:16] 泪奔[s:5] [s:5] [s:5]
发表于 2007-10-9 2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我觊觎狒狒很久了(大概有俩星期了吧),正在流口水的时候,结果发现他挂掉了,我也很不爽[s:2]

不过好在六指还在,于是还能再YY段时间 [s:13]
发表于 2007-10-9 20: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向狒狒的遗像上香

一鞠躬[y:20]
二鞠躬[y:20]
三鞠躬[y:20]

狒狒一路走好[s:5] [s:5] [s:5]
发表于 2007-10-9 21: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

Donkey大人不是说了, 狒狒是不是彻底挂了还是两着说呢.[s:14]
发表于 2007-10-9 21: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個多元宇宙(你也可以稱他為TSR宇宙或是巨環宇宙)設定裡,他的確被殺了.[y:7]

4版的WOTC宇宙(或是照我的超偏激看法,腦殘宇宙)設定,它可是活的好好的,甚至可能從來沒有這件事發生過[y:3]

對,WOTC砍掉重練了.......
发表于 2007-10-10 10: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双头狒狒不会死,它不是一个人
发表于 2007-10-10 12: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鞠躬[y:20] 狒狒走好

冒险者来的还真全。
发表于 2007-10-11 09: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其实光从化身来看,狄魔高根并没有强到不可战胜的地步。
发表于 2007-10-11 11: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化身?

狒狒的化身太多了,不知道哪个是正版,至少我看到过好几个。[s:1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14 , Processed in 0.01209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