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lsls

[异域名人堂] 双头狒狒......挂掉了-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9 20: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向狒狒的遗像上香

一鞠躬[y:20]
二鞠躬[y:20]
三鞠躬[y:20]

狒狒一路走好[s:5] [s:5] [s:5]
发表于 2007-10-9 21: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

Donkey大人不是说了, 狒狒是不是彻底挂了还是两着说呢.[s:14]
发表于 2007-10-9 21: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個多元宇宙(你也可以稱他為TSR宇宙或是巨環宇宙)設定裡,他的確被殺了.[y:7]

4版的WOTC宇宙(或是照我的超偏激看法,腦殘宇宙)設定,它可是活的好好的,甚至可能從來沒有這件事發生過[y:3]

對,WOTC砍掉重練了.......
发表于 2007-10-10 10: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双头狒狒不会死,它不是一个人
发表于 2007-10-10 12: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鞠躬[y:20] 狒狒走好

冒险者来的还真全。
发表于 2007-10-11 09: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其实光从化身来看,狄魔高根并没有强到不可战胜的地步。
发表于 2007-10-11 11: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化身?

狒狒的化身太多了,不知道哪个是正版,至少我看到过好几个。[s:16]
发表于 2007-10-11 20: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顺路问个人··


这位帅气的姐姐是谁捏?
在封面上也看到她了··

那个拿魔杖的是她吧?
发表于 2007-10-11 21: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冒险者中的一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发表于 2007-10-11 22: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可能因祸得福成为一个完整的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14 , Processed in 0.01213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