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1 发表于 2007-10-20 21:56:45

原帖由 error 于 2007-10-20 19: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您真是乐此不彼啊
子曰:"知之者不好之者,好之者不如樂之者........."

lcdlcdlcdlcd 发表于 2007-10-20 22:22:07

这么帅的魔头居然挂了,还不如让那个奥胖挂了呢。。。。。

密银马甲 发表于 2007-10-20 23:39:51

奥胖挂了不止一次两次了...

青萝 发表于 2007-10-21 00:15:52

原帖由 密银马甲 于 2007-10-20 23:3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奥胖挂了不止一次两次了...
也许可以由此证明,狒狒也有复活的可能?

拔特 发表于 2007-10-22 23:30:57

他到底有没有被关过?

在伯徳之门2中 他不是被关在1个要塞中吗?
那是正史,还是野史?

Arcanum 发表于 2007-10-22 23:37:13

原帖由 拔特 于 2007-10-22 23: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在伯徳之门2中 他不是被关在1个要塞中吗?
那是正史,还是野史?

我记得那件事没在小说中出现? 如果确实没有,那应该就不是正史。

error 发表于 2007-10-23 14:04:34

活过来王子的称号估计也丢掉了。。。

轩雅 发表于 2007-11-2 20:37:02

卫生纸大洗牌,大家就自求多福吧!!

lsls 发表于 2007-12-23 21:19:58

把Savage Tide进入无底深渊之后的内容详细的看完了,大致说一下情况......
首先是Savage Tide,狒狒的右头从以前的一次经历中获得了灵感,打算从主物质界以摧毁数十座城市为代价(好像具体数目是34?)将庞大的能量吸取到一颗名为master pearl的神器里,再将力量吸收最终达到把双头融合为一个头的目标。而这件神器安放于一个叫做Wat Dagon的半位面的一个地方。PCs的目的就是阻止狒狒完成这一计划。

无底深渊的部分是从Into the Maw开始,这块没什么意思,直接跳过,最重要的是在这个模组的最后PCs得到了一个消息:狒狒的前任情人纱米.阿莫尔知道狒狒的弱点。

接下来是模组Wells of Darkness,PC们先前往深渊第一层万渊平原寻求魅魔红色寿衣的帮助,红色寿衣是美坎修特之女,断域的女主人,她的目标是取代老妈的位置,所以很愿意释放纱米.阿莫尔让她老妈头痛。于是在红色寿衣的指引下PCs来到黑暗之井找到纱米.阿莫尔。纱米.阿莫尔用狒狒的弱点为条件要求PCs释放自己。于是PCs只好跑去找建造黑暗之井的恶魔领主Ahazu。Ahazu建造黑暗之井的目的是为了从被囚禁者身上吸取力量最终获得神性(太没品位了),在PCs与Ahazu签订了一分“66天之内找到一名纱米.阿莫尔的替代者(CR要等于或高于纱米.阿莫尔),否则就自己当作替代者”的协议后Ahazu释放了纱米.阿莫尔,纱米.阿莫尔接着告诉了PCs们狒狒的弱点:他的双重人格就是他的弱点(靠,这谁都知道好不好!)。并提议PCs去寻找女巫王伊格维尔伏寻求帮助。

Enemies of My Enemie--在卡隆的帮助下,PCs知道了伊格维尔伏的隐居之所,女巫王提议将狒狒的敌人们联合起来一起对抗狒狒,于是PCs先去找奥胖,和奥胖的手下亲热过后奥胖答应出兵恶魔胃囊;接着又去星之王廷,找莫维尔女王接了个屠龙任务,完成以后获得任务奖励:格温哈维夫率领爱刺大军进军恶魔胃囊;接下来又去找美坎修特,在和魅魔女王打过几个Kiss之后女王也同意小施援手;最后又跑去奥博-奥博克斯以前的地盘一个叫做Blood Shallows的层面,靠着一件名叫Tuerny's Iron Flask的神器抓住虫族王子的一个化身当魔宠。再加上因为抱怨狒狒破坏自己生意的卡隆和希望大捞一笔的女巫王,反狒狒同盟正式成立了!!

Prince of Demons是这个系列的最后一个模组,总的来说这个模组就是战战战!经过一番尔虞我诈,钩心斗角的商议之后,卡隆率领水军发动佯攻,女巫王施展传奇法术硬是在恶魔胃囊强行开启了5个传送门。奥胖的大军直接出现在狒狒首都附近,而爱刺大军分别走两个传送门逼进首都。PCs们也一路砍杀,进入了首都城市,把魔宠放出来搞了一番破坏。接着潜入Wat Dagon,一路杀将进去,先后杀了N多牛人。最终和狒狒进行决战,而此时的狒狒因为5重打击,实力受损严重,从CR33一直跌落到CR23,而他的对手则包括格温哈维夫,女巫王还有众蟑螂PCs(至于奥胖,之前已被狒狒杀回家养伤去了)。
于是,狒狒就这样莫名其妙的挂掉了......

mqw301502 发表于 2007-12-23 21:38:29

对了,lsls2213前辈,大衮在这部戏里是什么角色?好像它也对狒狒下了黑手吧?总之,狒狒仇家太多,被联手做掉了.

大家觉不觉得狒狒特像武侠小说里的反派绝世高手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双头狒狒......挂掉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