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php?aid=12394¬humb=yes
一鞠躬
二鞠躬
三鞠躬
狒狒一路走好
不是吧?
Donkey大人不是说了, 狒狒是不是彻底挂了还是两着说呢. 這個多元宇宙(你也可以稱他為TSR宇宙或是巨環宇宙)設定裡,他的確被殺了.4版的WOTC宇宙(或是照我的超偏激看法,腦殘宇宙)設定,它可是活的好好的,甚至可能從來沒有這件事發生過
對,WOTC砍掉重練了....... 双头狒狒不会死,它不是一个人 鞠躬 狒狒走好
冒险者来的还真全。 哦,其实光从化身来看,狄魔高根并没有强到不可战胜的地步。
化身?
狒狒的化身太多了,不知道哪个是正版,至少我看到过好几个。顺路问个人··
http://www.cndkc.net/bbs/attachment/Type_jpg/8_28908_b9cd9134ad5e83b.jpg这位帅气的姐姐是谁捏?
在封面上也看到她了··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71007_9d7dcf718ff6eedb801d7LmZVDMKxGMR.jpg
那个拿魔杖的是她吧? 冒险者中的一员
有可能因祸得福成为一个完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