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903111 发表于 2007-10-9 20:44:18

向狒狒的遗像上香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php?aid=12394&nothumb=yes
一鞠躬
二鞠躬
三鞠躬

狒狒一路走好

贤者之剑 发表于 2007-10-9 21:25:38

不是吧?

Donkey大人不是说了, 狒狒是不是彻底挂了还是两着说呢.

Evana 发表于 2007-10-9 21:59:36

這個多元宇宙(你也可以稱他為TSR宇宙或是巨環宇宙)設定裡,他的確被殺了.

4版的WOTC宇宙(或是照我的超偏激看法,腦殘宇宙)設定,它可是活的好好的,甚至可能從來沒有這件事發生過

對,WOTC砍掉重練了.......

bahamut 发表于 2007-10-10 10:08:45

双头狒狒不会死,它不是一个人

克娜 发表于 2007-10-10 12:20:45

鞠躬 狒狒走好

冒险者来的还真全。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7-10-11 09:23:27

哦,其实光从化身来看,狄魔高根并没有强到不可战胜的地步。

贤者之剑 发表于 2007-10-11 11:01:16

化身?

狒狒的化身太多了,不知道哪个是正版,至少我看到过好几个。

密银马甲 发表于 2007-10-11 20:51:10

顺路问个人··

http://www.cndkc.net/bbs/attachment/Type_jpg/8_28908_b9cd9134ad5e83b.jpg
这位帅气的姐姐是谁捏?
在封面上也看到她了··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71007_9d7dcf718ff6eedb801d7LmZVDMKxGMR.jpg
那个拿魔杖的是她吧?

Satanial 发表于 2007-10-11 21:12:03

冒险者中的一员

noamuth 发表于 2007-10-11 22:42:35

有可能因祸得福成为一个完整的人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双头狒狒......挂掉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