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南 发表于 2007-10-7 21:19:43

四年前刚装SOA的某人苦苦思索爱麦鸡大人所说的Demongorgon究竟是什么东西

四年后却见到狒狒的死讯……

难道这只上世纪七十年代被造出来的魔王就这么挂了

管闲事的冒险者去死去死

sup1 发表于 2007-10-7 21:19:43

原帖由 dark1 于 2007-10-7 21: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奇的问下,是那些冒险者砍死了无所不能的大狒哥?
是玩家..........吧?

毒草 发表于 2007-10-7 21:22:06

难道是为了迎接4E的改朝换代? 汗死

就算要榨取剩余价值也不要这么绝情嘛

lsls 发表于 2007-10-7 21:22:45

原帖由 dark1 于 2007-10-7 21: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奇的问下,是那些冒险者砍死了无所不能的大狒哥?
Savage Tide是一个很庞大的系列模组,连载于地牢杂志(#139--#150)。关于无底深渊的部分貌似是从#147开始。至于那些冒险者的名字....好吧,我一向不关心

zbyyx 发表于 2007-10-7 21:24:22

这狒狒堪比巨龙。。。。偶最怕猴子类的动物了。

贤者之剑 发表于 2007-10-7 21:43:08

其实狒狒还是很有爱的,可惜了....被挂肯定是因为他做了啥不讨喜的事情....貌似他一直做不讨喜的事情啊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10-7 22:30:46

杂志一出来的时候,俺就买来看了

密银马甲 发表于 2007-10-7 22:34:04

黄氏激情演说……

“车!车!车!冒险者立功了!冒险者不要给双头狒狒任何的机会。伟大的PC的冒险者,他们继承了‘冒险者’这称号的光荣的传统!TOEE、殆维克纳殆、大融合中所有冒险者在这一刻灵魂附体。这小群冒险者,他们代表了冒险者悠久的历史传统。在这一刻,他们不是一群人在战斗,他们不是一群人!

  他们要战了!冒险者们对这个恶魔亲王,他面对的是全世界DND饭的目光和期待。双头狒狒曾经轰杀过无数个强者,冒险者肯定深知这一点,他们还能够微笑着…面对他…面前的这个怪物吗?1轮以后他会是怎样的表情?……

  命中了!狒狒被车了!冒险者获得了胜利!打败了双头狒狒。神奇的冒险者没有再一次倒在恶魔亲王面前!伟大的冒险者,伟大的PC!这次战斗是一个绝对理论上的决杀。绝对死角,冒险者们进入了争夺恶魔亲王头衔的角逐!

  胜利属于冒险者,属于DM,属于奥胖,属于虫子一代目,属于美姐姐,属于格温哈维夫大姐头,属于所有爱战神的人!狒狒也许会后悔,在下半场二打多人的情况下他打得太保守、太沉稳了,他失去了自己疯狂,面对冒险者悠久历史和传统,他没有再拿出奔放之野大战时的猛扑猛打作风,他终于自食其果!他该回家了,他不用回遥远的深渊,他就是在深渊被车的,再见!”

洛玛萨战巫 发表于 2007-10-7 22:40:40

回复 #18 密银马甲 的帖子

拜一下,尽管见了不少<黄氏模版>,然则再见时亦不得不莞尔

error 发表于 2007-10-7 22:41:21

前几天还在说狒狒的计划一定会被冒险者阻止的,今天以上来就看到了这帖。。。

格温哈维夫<----这个家伙最近在这个区的出镜率相当高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双头狒狒......挂掉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