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7-2-12 13:26:19

大家来聊聊最喜欢NG哪部作品(小说)

如果只能说一部的话,在您看过的NG作品中最喜欢的是哪部?
(仅限于小说哦,短篇也行)

Lala 发表于 2007-2-12 13:26:38

无有乡
——浮华城底游历记,现实生活和奇幻世界结合得太赞了,人物代入感很强。

短篇里比较喜欢“圣杯”

azimao122 发表于 2007-2-12 15:41:03

《巨魔之桥》吧,喜欢里面那种带着忧伤的怀旧气氛。

枯骨骑士 发表于 2007-2-12 21:01:46

《捕梦》---

monkeysun 发表于 2007-2-12 22:48:57

虽然都没有读完,但是觉得NG真是很有才华,其实作品也有些晦涩的幽默

rakshasa 发表于 2007-2-12 23:59:19

长篇《美国众神》,觉得那美国乡村,小镇情调很赞

中篇只看过《卡罗兰》,吓不了小孩却能吓着大人……

短篇好的太多了,首推《代价》吧,这个小故事在无奈中很发人深省

顺带一提,看过好兆头后很想拜读特里的作品啊,不过暂时没时间叛变NG教,以后再说吧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7-2-13 14:12:39

目前Coraline

牧长野 发表于 2007-2-14 16:31:41

《美国众神》和《卡罗兰》。短篇好的很多,饲者与食者,呵呵,太冷了

水龙吟 发表于 2007-2-15 16:50:14

卡罗兰
从那开始喜欢NG的

次席男巫 发表于 2007-2-23 15:03:27

.......美国众神.倒不是因为情调.事实上我觉得:看了这篇小说,还有什么样的糟糕生活是我不能忍受的呢?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来聊聊最喜欢NG哪部作品(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