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来聊聊最喜欢NG哪部作品(小说)
如果只能说一部的话,在您看过的NG作品中最喜欢的是哪部?(仅限于小说哦,短篇也行) 无有乡
——浮华城底游历记,现实生活和奇幻世界结合得太赞了,人物代入感很强。
短篇里比较喜欢“圣杯” 《巨魔之桥》吧,喜欢里面那种带着忧伤的怀旧气氛。 《捕梦》--- 虽然都没有读完,但是觉得NG真是很有才华,其实作品也有些晦涩的幽默 长篇《美国众神》,觉得那美国乡村,小镇情调很赞
中篇只看过《卡罗兰》,吓不了小孩却能吓着大人……
短篇好的太多了,首推《代价》吧,这个小故事在无奈中很发人深省
顺带一提,看过好兆头后很想拜读特里的作品啊,不过暂时没时间叛变NG教,以后再说吧 目前Coraline 《美国众神》和《卡罗兰》。短篇好的很多,饲者与食者,呵呵,太冷了 卡罗兰
从那开始喜欢NG的 .......美国众神.倒不是因为情调.事实上我觉得:看了这篇小说,还有什么样的糟糕生活是我不能忍受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