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cdk 发表于 2007-10-27 21:06:24

美国众神、卡萝兰

沉默之语 发表于 2007-11-2 14:15:56

卡萝兰
感觉美国众神还是太仓促了点...

nannanloves 发表于 2007-11-5 21:16:32

《美国众神》
不过,翻译不咋地

madmozart 发表于 2007-11-16 20:43:31

<美国众神>和<巨魔之桥>.

meisen 发表于 2007-11-20 15:48:27

蜘蛛男孩阿,挺温馨的小说

香雪海 发表于 2007-12-9 02:56:45

捕梦者很赞!
但是《美国众神》更华丽~

windyi 发表于 2007-12-10 16:55:00

只看过《星尘》但是很喜欢,应该也会喜欢其他的小说,准备有时间也找来看看

adrian 发表于 2007-12-16 23:16:01

Anansi Boys

hustle 发表于 2007-12-18 13:17:54

前几天看完星尘 喜欢

pppp22 发表于 2008-1-20 02:44:37

还是喜欢sandman。。那种光怪陆离的世界和彪悍的想像力,让人久久不能平静。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来聊聊最喜欢NG哪部作品(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