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KOO 发表于 2009-12-28 09:25:10

美国众神,就是这个了。

jxzz029777 发表于 2010-6-2 02:34:07

绝对是好兆头啊,神作

菟丝花蔻 发表于 2013-6-14 16:52:41

为什么他的作品都是没翻译过来的?其实他的作品很好看。

Lance 发表于 2013-6-14 17:42:36

菟丝花蔻 发表于 2013-6-14 16: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为什么他的作品都是没翻译过来的?其实他的作品很好看。

NG的作品翻译过来的已经不少了

donn 发表于 2013-8-12 23:10:31

美国众神,每翻一次都会发现新的内容,信息量太庞大了,几乎每隔几句就会有一个伏笔,还有它的主题到现在都没弄懂。。。。

卢旺达 发表于 2013-11-18 01:16:25

我上高中的时候大概最喜欢好兆头,下来是坟场之书,但是已经觉得略儿童向了一些。对美国众神的印象就一般了。

但是过了几年重刷的时候,看坟场看到内牛满面,对里面的成长话题超级感同身受,而美国众神的确是完成度最高的一本,从各方面来说质量都可以算是最好的了,而且那种美国公路片式的叙事也特别赞。还有星尘我也很喜欢,超级有凯尔特风情的作品啊,看上去像在看叶芝的《凯尔特的薄暮》。

然而越来越感觉这货作为一个同人大手,他的长篇完全不是重点啊各种短篇才是精华目前最喜欢的是他的那篇美国众神的番外。【好吧我脑残般的向往苏格兰【匿了

snaky 发表于 2014-5-29 18:01:52

jxzz029777 发表于 2010-6-2 02: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绝对是好兆头啊,神作

尼爾蓋曼的作品我也是最愛"好兆頭"啊
這部作品超歡樂的{:4_178:}

Jawn 发表于 2015-12-8 08:39:11

刚买了小说集,但是还是被最初的卡洛琳吸引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来聊聊最喜欢NG哪部作品(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