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水泡
发表于 2008-6-22 16:58:58
巨魔桥
看的我好伤感
倾城崆崆
发表于 2008-7-2 20:18:59
最喜欢星尘,很浪漫很不错的
anarch
发表于 2008-7-18 22:41:49
很難選耶
~
我對長篇較有感覺,而我只有看過《無有鄉》和《美國眾神》,都非常喜歡。
非選一本不可的話,我應該也是選《無有鄉》吧。。。。。
Rico
发表于 2008-9-2 12:38:11
《巨魔桥》,那莫名的忧郁气氛
《SANDMAN》很赞很赞,对话台词情节很有很多值得玩味的。
《好兆头》真欢乐XD
paggy004
发表于 2008-11-16 21:41:54
好兆头,因为特里的缘故,他们的风格融合在一起的感觉太好了!
lava1983
发表于 2008-11-30 12:15:30
《美国众神》不错,
不过我最喜欢的是《绿字的研究》。
chenghuangh
发表于 2008-12-6 20:20:07
最喜欢「睡魔」和「卡罗兰」。
泽维尔
发表于 2009-1-31 04:01:51
Coraline和We Can Get Them for You Wholesale.其实都很喜欢!
Mielikki游侠
发表于 2009-2-21 15:08:01
《美国众神》,太精彩了,简直就是一部神作!
fishwry
发表于 2009-4-16 20:14:22
我喜欢鬼妈妈 口味比较怪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