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水泡 发表于 2008-6-22 16:58:58

巨魔桥
看的我好伤感

倾城崆崆 发表于 2008-7-2 20:18:59

最喜欢星尘,很浪漫很不错的

anarch 发表于 2008-7-18 22:41:49

很難選耶

~

我對長篇較有感覺,而我只有看過《無有鄉》和《美國眾神》,都非常喜歡。

非選一本不可的話,我應該也是選《無有鄉》吧。。。。。

Rico 发表于 2008-9-2 12:38:11

《巨魔桥》,那莫名的忧郁气氛
《SANDMAN》很赞很赞,对话台词情节很有很多值得玩味的。
《好兆头》真欢乐XD

paggy004 发表于 2008-11-16 21:41:54

好兆头,因为特里的缘故,他们的风格融合在一起的感觉太好了!

lava1983 发表于 2008-11-30 12:15:30

《美国众神》不错,
不过我最喜欢的是《绿字的研究》。

chenghuangh 发表于 2008-12-6 20:20:07

最喜欢「睡魔」和「卡罗兰」。

泽维尔 发表于 2009-1-31 04:01:51

Coraline和We Can Get Them for You Wholesale.其实都很喜欢!

Mielikki游侠 发表于 2009-2-21 15:08:01

《美国众神》,太精彩了,简直就是一部神作!

fishwry 发表于 2009-4-16 20:14:22

我喜欢鬼妈妈 口味比较怪异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来聊聊最喜欢NG哪部作品(小说)